close

我是台南市私立鳳和中學的三年甲班38號 劉晉甫
我坐在最右邊的第二排的第二個位置,或許妳對我沒印象,但這篇可能會讓妳有印象=ˋ=

現在開始我的演講心得:
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妳是男的還是女的(這就是聯想力吧XD) ,之後看到妳的印象,有圍很長的圍巾、塗指甲油的指甲、以及瀏海的幾撮紅色頭髮!我原本很想睡覺,後來妳說不會讓我睡覺,最後妳真的辦到了!顯現妳的聒噪(誤)-是顯現妳的演講功力深厚。

再來妳的職業令我大吃一驚,聽到妳有八個職業-記者、演講者、催眠師、芳療師、占卜師、作家、演員、教師(亂打的,請原諒我),我不禁對妳另眼相看,想必妳也是經歷許多辛苦。

然後生動活潑的妳有許多梗很好笑而且多沒聽過,例如:轉"腳"遇到愛、講禁忌時忽然說半夜吃東西很恐怖等等,老實說都讓我們哄堂大笑,還有有些事情妳都直接說我們不想聽跳過,其實自己也滿想講的吧?XD初戀故事也是,雖然妳很失落,但妳講得太有笑點我們忍不住噗哧一笑(真是非常對不起)XD

心理測驗更是有趣,我畫了棉花糖般的樹葉和幾顆蘋果,因此被妳解說成愛講話與雞婆,可惡的是我覺得我都有,真是神準,不愧是夏霏老師(其實是創造這個心理測驗的人厲害→又誤)XD

妳的作品翻作許多電影也很厲害,雖然我都沒看過或聽過!XD,然後自己CUE自己更是無人能敵,妳現在的樣子和個性,很難想像之前妳有得過厭食症還有經歷人生低潮,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阿!妳的人生閱歷如此豐富、如此多采多姿,想必這也是妳能帶來精彩演講的不可或缺因素之一吧!

很快地兩小時就過去了,最後妳展現出親和力,不僅開放給我們簽名,還跟我們全班合照甚至是單獨合照之類的,但由於我太害羞了,所以沒跟妳合照或簽名,不過因為太想要妳的簽名,所以我買了妳的〝黑色微波〞,買那本的原因是因為那本正在打五折非常划算(很現實XD),所以還是有要到簽名啦!

創意真的不是兩個小時就能說清楚的東西,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們真的感到如沐春風,還有青年署給的費用真的不高,很感謝妳願意來鳳和中學演講,聽到妳住台北,想必交通就花了不少時間,真是辛勞妳了,在此敬上最高敬意-鞠躬。


PS:這篇心得扣掉標點符號大約689個字(沒算錯的話),對於身為作家的妳可能極短時間就能打出,但是我花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可以給我兩份禮物嗎?XD(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