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人生
學員:夏霏 作家

舞動人生結束後,心情一直停留在喜悅的狀態。因為在這短短兩天的課程中,藉由親切的iaa老師引導下,我回顧了自己的回憶、當前的目標及未來的展望。在自我對話的過程中,我發現令我喜悅、自信、充滿動力的,全都來自於我最愛的寫作。透過寫作,我可以再次耙梳我的內心、對人世的看法,透過寫作所延伸的演講、占卜等工作,都讓我得以嘗試用不同角度去探索這世界。利用NLP的技巧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談,肯定自我的優點與潛能。在這兩天,我不但認識了志同道合的身心靈伙伴,也見到伙伴們彼此鼓勵,從害羞寡言到突破心防、上台侃侃而談。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回顧過去與未來的「人生腳步」,每一步都是成長的印記,喚起許多遺忘的夢想,來不及的感謝與遺憾,在內心中,與自己達到和解。

簡單的一個「擁抱」,能迅速拉近彼此陌生的距離。然而,並非人人都能承受太過熱情的接觸。當我看著對方的眼睛,我會在心中想著該給彼此什麼樣的距離才舒服。所以我們看著彼此,有時握手、有時擁抱,更多的時候,一個眼神的交流,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善意。

帶著滿滿的感動,課程結束後,人生的課題仍舊繼續。只是這一次,我已經儲備了足夠的正面能量。來吧!未來的你,我已經準備讓我們變得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