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工商
商經一甲 林家蝶

從國中到高中,一直以來演講感覺都是非常無聊的,根本是拿來睡覺用的
但聽夏霏老師的創意人生的演講後感覺非常有趣而且瞭解更多
就因為非常有趣所以睡神都跑走了 精神變的超級好的^_^
聽到一堆小說都是夏霏老師你寫的卻有股衝動想去買回家看
還有一些電視連戲劇 雖然我都很少在看電視連戲劇啊
於是回家翻書櫃看到一本公主小妹.. 我一定要抽空時間來看看
夏霏老師從事的工作的確很多又很豐富,就算初戀離開了但還是繼續寫創作
真的非常的佩服夏霏老師你+_+ 人生就是要好好度過它和快快樂樂的度過
不管再難過在煩悶,我們還是可以去想一些快樂的事讓自己心情變的更好更開心
雖然睡覺時腦袋依舊一直亂想東西啊... 有時想到還會躲起來偷流淚
老師你又讓我們做一些測驗,但都很準很有用
還有老師你叫我們猜撤每個星座的妖怪是什麼
所以我現在才知道獅子座的妖怪是閻羅王
還有我現在才知道獅子座的幸運色是黃色
這些讓我更瞭解我自己的星座 對我很有幫助
本來不知道夏霏老師是誰,聽到夏霏老師的名字時 腦袋一片空白
但聽完了這個演講,我才認識了夏霏老師妳
人生的目的,在發展自己的生命。
謝謝夏霏老師今天的演講,讓我瞭解更多不清楚的事物
我非常喜歡老師今天的演講
商經一甲 林家蝶

-----------
二林工商 商經三甲 董穎臻
夏霏老師您好
一場生動有趣的演講,不再是傳統的演說,我欣賞老師與同學相處的互動方式,總是有一問一答,也喜歡老師與同學們分享生活週遭的人事物。初戀總是最美的,我很佩服老師勇敢地走出來了。許多內容影響了我內心的想法。每當低潮來襲時,總是思考著百分之九十不會發生的事物,悲觀的想法只是一時,正陷在一個井底,若我們努力爬出井外,很快地,將會是海闊天空。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漸漸長大,面對過去的悲傷,便微笑著向它說掰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人生要多快樂些 因為死會死很久"所以要更珍惜活在這世上每一天,散撥更多的快樂,才會是精彩的人生,不僅是快樂存摺,學習到如何去實踐,演講結束的同時,也讓我的收穫滿載而歸。

-----------
二林工商 資處三甲 林俊宇

一般的演講者都是在台上演講自己的東西,但夏霏老師還會和台下的觀眾互動,利用許多有趣的故事吸引觀眾的注意,還有運用心理測驗抓住觀眾的目光,和其他演講者與眾不同,這就是我在聽老師演講時不會睡著的原因。

說故事,配合著動作和語氣讓故事變得更生動更活潑。寫快樂存摺,教人們走向快樂的那扇門。用心理測驗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星座和鬼怪作配對。

雖然素昧平生,但聽老師的演講就像在和朋友連天一樣輕鬆,第一次覺得演講過的這麼迅速,讓我們對寫作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感謝老師的演講,也感謝圖書館幫我們排了這一次的演講,謝謝。
-----------
夏霏老師你好,我是二林工商綜高三乙劉星誼,
很榮幸學校能請到你這種互動式的講師,跟以往講的又臭又長聽到最後都打起哈欠來的講師很不一樣
夏霏老師的演講就像朋友之間的對話討論起來很有娛樂性,例如星座,心理測驗,占卜,聊創意,聊人生跟如何寫快樂存摺…等。用心理測驗更了解自己,也讓我知道初戀是很美好的一件事,雖然這中間可能很難走出來,與其傷心很久不如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因為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聽完夏霏老師的演講後,給了我想看老師寫的書籍的動力,也希望學校能有老師的書籍這樣就可以去借閱來看囉⊙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