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實習筆記】灰灰(貓咪,公):灰灰前世關係:爸爸在前世是千金小姐,媽媽是她的貼身丫環。  

【動物溝通實習筆記】灰灰(貓咪,公):灰灰前世關係:爸爸在前世是千金小姐,媽媽是她的貼身丫環。2

 

開放預約動物溝通。請預約: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Ga2NJZuc9IR96XysLBU74ub-mWIdE8msKZvEYJZs9c/viewform?usp=send_form
新手動物溝通師 霏霏實習筆記。

日期:2014/12/9
對象:貓咪(公)
名字:灰灰
年齡:一歲半


媽媽問題:
1.喜歡爸爸嗎?
2.喜歡媽媽嗎?
3.喜歡貓妹妹嗎?
4.為什麼不喜歡坐車?
5.喜歡山上還是這裡的家嗎?
6.喜歡灰灰這名字嗎?


灰灰告訴我:
1.他喜歡爸爸,因為覺得爸爸是大貓同伴(沒把爸爸當主人看)
2.他喜歡跟媽媽撒嬌,覺得在媽媽身邊很有安全感
3.他覺得貓妹妹喜歡學他有點煩,可是看不到她又會擔心。有貓妹妹陪很好。
4.車子晃來晃去很恐怖,而且我被關起來好無聊又好恐怖,而且我會吐、不舒服。
5.喜歡地板冰冰的、有舊電風扇的房間。
6.不喜歡,太沒有氣魄了。我是男生耶!(媽媽回應:灰灰半歲以前以為他是母貓,都把他叫:「女兒」)

加碼:
灰灰與爸爸媽媽的前世關係:
爸爸在前世是千金小姐,媽媽是她的貼身丫環。
灰灰是一名樵夫,每天砍柴去街上賣,但因為內向,所以賣柴生意不好。
有一天,丫環上街買東西,看到樵夫,就問他柴火多少錢,他說了一個很便宜的價格,丫環就說:「你這樣賣會賠錢啦!不然你以後每天送柴火到我們府上好了。」
於是樵夫每天送柴過去,丫環覺得他很認真,便把他介紹進來府上打零工(我看到他挑水的樣子)。
貓妹妹豆嚕也是府上的丫環,上輩子喜歡灰灰,這輩子也很黏他,但會欺負他。
媽媽一直笑,說「對!這就是他們家現況。」爸爸像千金小姐,她是能幹的丫環,豆嚕老是欺負灰灰又愛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