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前世的情人嗎?】
從美國回來以後,有好長一段時間覺得身心倦怠。原本以為是度假後尚未收心,但卻時常在腦海中閃過負面的念頭,對於身旁的人事物感到不耐煩,還反常地和老爸、男友吵架,甚至和親愛的弟弟在街上大吵,氣得渾身發抖。

上週去按摩,修佛的按摩師按著按著,突然按著我的左後背說:「妳知道有東西在這裡嗎?」

她按著膏肓的位置,我的心一陣刺痛。我說:「不會吧!又卡到了嗎?」去年也是這個時候處理卡到的事情,難不成阿飄放暑假都喜歡來我的身體借住?

她點點頭:「是啊!是一個外國男生,長的滿好看的。」
我:「什麼時候跟來的?」
她:「妳在美國的最後一天。」
我回想,我在美國的最後一天,因為旅行社訂房失誤,我要坐飛機的前一天沒地方住,所以臨時幫我找了一間汽車旅館。那間旅館布置還算乾淨,就是住的人有點雜,有些住客還把門大敞看電視。
我:「他是誰?找我幹嘛?」
她:「他因為感情的關係,就上吊了。地點就在妳住的那裡。」

這時,我腦海中浮出「JOHN」這個名字。
我:「他叫JOHN嗎?」
她的表情有點為難:「他說不要問。」
哈。這避諱的表情會不會太明顯?

我:「那我可以為他做什麼?」
她:「他說他前世送了妳很多花,他希望妳可以送他玫瑰花。」
我:「幾朵?要送多久?」
她:「妳的生日。」
我:「八朵?連續送八天嗎?」
她:「對。什麼顏色都可以。不用每天買,但買了放書桌就可以了,他就快要離開了,想陪妳幾天。之後他會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
我:「好。」

後來我到彰化幫「王的女人」催眠,我在催眠前跟朋友說:「我要先去買花再幫她催眠。」

朋友帶我去花店。在路上,我跟她說:「等一下買花,我要多買一朵給p。」

一進入那小小的花店,我左看右看都找不到玫瑰花。

我問老闆娘:「你們有賣玫瑰花嗎?」
老闆娘:「有啊,在妳腳邊那桶就是。」
我低頭,靠著我腳邊的水桶裡有兩束玫瑰花。

而且!正好八朵一束!(驚!)
其中一束是九朵,多的一朵剛好可以送給p。

老闆娘:「妳要幾朵?」
我:「老闆娘你是刻意綁八朵一束嗎?」
老闆娘:「沒有刻意算啊。」
我:「就這束吧!」
我帶著花回催眠的地方,打開茶館包廂,剛好地上也寫著「8」號房。

會不會太巧了!

我幫「王的女人」催眠到了尾聲,對於要花的JOHN還是很介意,忍不住請正在催眠狀態下的她幫我問。

我:「你為何而來?」
她:「他要妳不要害怕。你們有一世認識,他很愛妳,但妳沒有跟他在一起。他只是想知道妳這輩子過的怎麼樣?他說,他為了跟妳回來,忍受了很多痛苦。」

我想,祂是地縛靈,死後會被喪命處的磁場給吸住,像是一個結界,難以掙脫。要離開那裡跟我回來,應該是真的很痛苦。

不過他也太愛吃醋了。難怪我回國後,專找愛我的男人(爸爸、男友、弟弟)吵架。

3天後,花枯萎了,我回到嘉義住,一早到菜市場買花。10點多去的時候,整間店剩一束玫瑰花。

正、好、八、朵!

我忍不住又問:「老闆娘你是刻意綁八朵一束嗎?」
老闆娘:「沒有啊,早上有客人來買了12朵,就剩那些了。」

我連續送了他8天花,昨天,是他離開的日子。

JOHN ,謝謝你來跟我告別。也祝福你一切好走。

Pic:在美最後一天住的房間,花店的兩束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