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我以前做過元辰宮,還能重複做嗎?

霏:在催眠師的協助下,我曾回到我的元辰宮,三次。

第一次,我看到的是平凡無奇的小木屋,我的財庫也是一般般。對應當時剛就讀研究所的我,收入只有零星的稿費,的確時常入不敷出。

第二次,元辰宮從小木屋變成城堡,財庫裡有許多廚娘,熱鬧滾滾,糧食多到滿出來!果然催眠後不久,接了許多大案子,有能力給爸媽驚喜的大紅包。

第三次,元辰宮財庫居然蒙塵破損,我看了非常吃驚!我深知元辰宮中每個物件的意義,怎麼可能會想像投射貧窮的畫面?但事實的確如元辰宮所見,辦完母親的葬禮後,許多家中意外的開銷接踵而來。好不容易存下的六位數存款,不到三個月便見底。所幸我在催眠中即時調整,經濟上才有明顯回溫。

想一探你人際關係、財庫天賦、婚姻感情、與你的守護神連結嗎?跟我走一趟你的元辰宮吧!


#元辰宮催眠
#夏霏催眠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