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12月出版的圖文書:《怪ㄎㄚ告解室》 博客來網路書店特惠中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5817

Sashe是我在打工的Pub認識的,她是個女主唱。

上個月她第一次來代班時我就注意到她,

誇張的假睫毛和煙燻妝在她小巧的臉蛋上顯得突兀又不失性格。

昨天是她第二次代班,她主動到dj室找我聊天。

「我有一陣子精神很恍惚,完全無法思考和行動。

就想心裡想做什麼,身體也全然不聽使喚。」她說。

「妳相信靈異世界嗎?」我問,她點頭。

我小心地說:「那麼,妳那時的狀態很危險,隨時會被奪舍(附身)喔。」

「沒錯。我的體質本來就很容易招惹另個世界的朋友。

每次我一個人去挑的房子總是會有好兄弟住那邊。

我的『室友』有過:年輕人、老伯,最誇張的一次還是一家人呢。」她說。

「祂們不會給妳帶來困擾嗎?」我問。

「那倒不會。不過有陣子我常買一些不喜歡吃的糖果回家,放進冰箱冰了一堆。

後來有位老師告訴我,那是因為我的『室友』是一家人,

裡面有位小朋友特別喜歡跟我出門,那些糖果就是祂喜歡吃的牌子。」

「妳會怕嗎?」我問。

「不會啊。妳不覺得很溫馨嗎?」她甩甩性格的龐克長髮,率性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