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躡手躡腳進入我的房間。門把的聲音儘管細微,還是吵醒了我。

我一向對細微的聲音很敏感,從小就是如此了,然而沒有人知道。

他踮著腳尖走到我的床邊,藉由房裡微弱的光線試探地看我。

「嗯!睡得很熟。」他滿意地點點頭,絲毫不知道我已經察覺他的到來。

然後他伸出手,輕輕地撫摸我的面頰以及耳際。

「維納斯。」他輕輕喚我,這是他對我的暱稱。

我強抑著呼吸和心跳,怕洩漏一絲情愫。

每天晚上,他都會扭開我的房門,輕柔地撫觸我的身體。

這算是侵犯嗎?我不知道。因為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們之間的關係,

縱使我的親友和他打過無數次照面,我仍謹守著夜半私會的秘密。

他會撫摸我,細細地吻我,告訴我他愛我,

然後巨細靡遺寫下我們之間的秘密而細微的互動。

他撫摸我,不帶邪念地,

我就像他口中的「維納斯」,是女神也是雕像,是聖潔,是神祇。








說到雕像,我的生活真的很像常設美術館:明亮無暇,卻單調無比。

我沒有任何興趣嗜好,也不熱衷逛街交友,整天只是關在房內,期待與他夜半的約會。

這樣的秘密約會持續了七年,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連擔心我終身大事的父母也不知情。

他們只覺得我胖了,絲毫不知道肚子裡的,正是我和他的愛情結晶。


他總是好輕柔好輕柔地撫摸我,

我內向沉默,他便說了好多他旅行或工作上的趣事給我聽。


直到有一天,他弄痛了我,我霍地從床上坐起,怒視著他。





「你是誰?」我大吼,他顯然被我突然的舉動嚇到。

說是大吼,不如說我想大吼,但嗓子因為太久沒說話而顯得瘖啞。

雖然如此,他還是嚇得從我的床上跌下,匆忙穿上衣服,逃走。


「是醫生。」媽媽哭著告訴我,握著我好不容易恢復血色的手。


爸媽費了好大的功夫終於找到他。他只是默默低頭,不承認我和他的戀情。

「她只是我的臨床實驗。」他說。

我不禁哭了。

於是法官大怒,法警壓解他走出庭外。

我在眾聲譁然之中隱約聽到:









「真夭壽!竟然連植物人都強暴……」












沒有人相信這是戀愛。


--
閱讀夏霏

http://city.udn.com/v1/city/forum/index.jsp?no=3726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