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們幾個死黨都會舉辦一個「勁爆排行榜」的票選活動,

每個人都要說一件那年做過最勁爆的事,

由於我的個性比較不認輸,大膽又搞怪的我,幾乎蟬聯了每一屆「勁爆排行榜」的冠軍。

我以為那年也不例外,但聽完小雯的經歷,我們都徹底的認輸。

那年我們都十九歲,我帶著拍好的全裸不露點寫真赴會,

另一個死黨阿鈺則打算公佈她和大陸籍導遊交往的消息,

我們將對方視為假想敵,覺得冠軍非我即她。

只見小雯姍姍來遲,一開口就震撼了大家:

「我和我們學校的講師,上床了。」

我們聽得下巴差點脫臼:「妳說什麼?」

面對我們的追問,她不疾不徐地說:「就在上禮拜,我和教我們服裝設計的講師上床了。」

她們系上今年來了個年輕俊秀的男講師,

還不到三十歲已經是很多知名品牌的顧問,班上女同學無不覬覦他的才貌。

有一天,小雯留在學校趕服裝作業,忙到晚上才走,正好和講師在走廊碰到。

講師手上抱著一堆報告,看起來很吃力,小雯幫忙講師把報告拿到他車上。

男講師向小雯道謝,順便問小雯要不要搭便車?小雯見天色已晚便答應。

「你們車床?」我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

「當然不是囉!那多沒情調!」

小雯慢條斯理地喝了口茶,

「老師問我會不會趕著回家,我說還好,

老師就說那可以幫我把東西搬回我家我再送妳回去嗎?

我說好。跟著老師回到了他家。

老師的家不大,充滿了極簡的高雅風味,每一個家具都有著獨特的設計感。

他說他等一下要和朋友吃飯,想洗個澡再出門,順便送我回家。

我坐在客廳等他洗澡等到睡著。

後來,我聽見他洗完澡出來的聲音,偷偷看了他一眼,他竟然穿著家居短褲。

我很不好意思,就裝作還在睡。

結果他竟然把我抱到床上去睡,然後……」

「然後咧?」

「我怕他把我留在他家,就把眼睛張開啦,結果竟然看到他在看我。

後來的事就……嘿嘿……」

小雯吃了口蛋糕,意猶未盡地舔舔嘴唇。

「幸好我那天穿的是新的內衣褲,我們一整個晚上都在纏綿,

直到隔天他要去上班,才把我送回學校。」

「可惡!妳贏了啦!」我們很不甘願地讓出冠軍,卻也佩服她的故事。

隔了一個禮拜,我和另一個死黨阿慈想去一探究竟那個講師有多帥,便突襲小雯的學校。

剛好那天是期中考,不上課,我們無緣見到那名帥哥講師。

我們不斷跟小雯討那個講師的照片,她說什麼也不給我們。

直到一年後,她才說了實話。「妳們還真好騙,那是我掰的啦!」

哇咧!害我們還深信不疑了一年!

後來小雯被我們取消日後的參賽資格。

不過就瞎掰功力而言,她當冠軍真是當之無愧。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