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老哥為了要和我當同學不惜降格去報名小嘍囉的語文競賽,

我的心頭就一陣暖暖的。

「Mary,看妳很開心的樣子,有什麼好事嗎?」

虎哥學長走來,遞給我一碗浮水魚羹,「妳晚上都沒什麼吃,一定餓了吧?」

我開心接過。「我剛好餓著呢,謝謝學長。」

「叫我George。」虎哥學長微笑地看著我。

「等我把你那雙藍白拖湊齊了,再說吧!」我舀了一口魚羹吃。

嗯,味道真不賴。

如果下午老哥不在家是因為去參加賽前賽,

那小咪姊沒接電話應該也是一樣的原因囉?

才剛想到小咪姊,她便打來。

「阿美啊?怎麼啦?電話打這麼急?我下午沒帶手機出去,不好意思啊。」

小咪姊霹哩啪啦地講了一串。

「小咪姊……」聽見小咪姊溫柔的聲音,我一下觸動了情緒。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跟小咪姊說。」

小咪姊聽我遲遲沒回應,又接口,

「是小美豬那傢伙又吵得妳睡不著嗎?

還是志明那腦殘忘了幫妳準備什麼?」

「都不是啦!」我搖頭,「我今天差點看到爸媽。」

「啊?妳出意外嗎?有沒有怎麼樣?」小咪姊很緊張。

「不是啦。」我把代天府的事說了一遍。

「聽起來很古怪耶。」小咪姊聽了之後,說。

「哥說改天要陪我再去一趟。」

「他那傢伙最好記得!玩遊戲玩得心都不知飄哪去了。」小咪姊咬牙切齒地說。

「小咪姊,聽說哥改了不少。

他和那個春嬌小妹妹已經分手了,發誓再也不碰線上遊戲了。

而且啊,大咩說他現在每天都會洗澡喔!」

看老哥這麼努力,幫他說點好話。

「那些都是做給人家看的啦!」小咪姊依舊嘴硬。

「拜託嘛!小咪姊,妳再給哥一次機會嘛!好歹你們也走四年了。」

我討好地說:「人家真的很想妳當我大嫂耶!」

「唉唷……」小咪姊開始猶豫。

嘿嘿。

「沒關係,小咪姊妳慢慢想。」我賊嘻嘻地說,

「對了,小咪姊,妳今天下午是不是也去參加賽前賽啦?」

小咪姊一驚,「什麼?妳怎麼會知道?」

「我昨天有看第一場啊。很精彩耶!我還有看到我們家阿峰喔!」

「是喔。」

「小咪姊這麼厲害,一定有進決賽吧?」

「說那什麼話,我今天去是當評審的!

想我是歷屆得獎能手,還需要參加賽前賽嗎?」

「喔,也對。」

「那小咪姊,對今年的比賽有把握嗎?」

「跟你哥分手之後,我國語文能力進不不少。

除了有時間念更多書外,也減少很多錯用成語、發音不標準的壞習慣。

我想我這次極有把握拿到語文冠軍喔!」

「雖然我覺得有點怪,但我想妳會喜歡T.K.大學的。」

我想到顆粒奇、夏紹薰和愛文這些傢伙,就覺得很妙。

「等著看吧!」小咪姊自信地笑了笑,

「這次我一定會拿到語文全冠軍,為我們帥嘴檳榔爭光的。」

說到帥嘴,我望向一旁的虎哥學長,然後窩心的一笑。

「小咪姊,妳一定要得獎。到時候我告訴妳一個甜秘密。」我小小聲地說。

「好。」

掛了電話,跟學長道了晚安。

這晚,我們在香客房留宿,我睡了非常安穩的一覺。



#新小說【台客,愛老虎油!】,絕對腦殘連載中#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