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羊的星星》劇本小說 http://0rz.tw/c52r0
作者:季勳http://www.wretch.cc/blog/jnn
             夏霏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人生還有九千九百九十九種可能,銀河裡只不過是少了一顆星,但不影響光亮……,但消失的那個星,就是夏之星。」阿星試圖振作,但一回到家裡,看到天騏為她舖滿滿天花板的星斗,又淚流不止。

天騏從來沒有在眾人、媒體面前說謊,但第一次為了父兄,撒了一個大謊言,算是完成為人子的一點點心意。但天騏的記者會發言,像是一把劍有鋒利的兩刃, 斬斷了E-Shine的負面消息,也刺傷了阿星的心。天騏惶恐失去阿星,不顧正要合好的父親面子,奔回明日鄉,而天駿支持天騏,一定要向阿星當面解釋,把她追回來!

天,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天騏狼狽地站在雨中,手上捧著99朵紅玫瑰,這副德性正是阿星最愛的《戀愛大全》書中描寫著的情侶複合必殺技。天騏望著快炒店,沒有半個人影出現,看來阿星是失望透頂,根本不願意原諒他,天騏也從來沒有這麼吃鱉,完全被拒絕於千里之外。

「夏之星……我知道妳聽得到」天騏站在門外嘶吼了好一陣子,但阿星毫不搭理,繼續讓天騏站在門外,遭明日鄉村民的討罰與咒罵。站了好幾個鐘頭,天騏準備轉身離去,這時鐵著一張臭臉的阿星,撐著傘跑了出來,替他擋去了大半雨水。

「妳終於肯出現了。送妳的。」天騏像個孩子開懷地說著,把手中玫瑰花送給阿星,阿星毫不客氣地直接把花拍掉!

「仲天騏,我不想和你多廢話,請你離開。」阿星說完轉身要走,但把手上的傘推給天騏。

天騏上前拉住阿星順勢將她摟住,阿星一愣,想要推開天騏。

「阿星,對不起!請妳相信我、我對妳是真心的。這麼做都是為了要保護妳!

「保護我?在記者會上當眾否認我們關係,叫做保護我嗎?」阿星的眼淚直直落下,滂陀大雨依舊,阿星臉上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我不能讓媒體挖出妳的背景,只好否認我們的關係,這是我唯一能保護你的方式,但卻傷害了妳……」天騏摟阿星摟得更緊。

「你知道當我看到你穿著名貴西裝,出現在記者會上時,我心裡有多怕,我怕的,是我會失去你,我擔心你跟別人一樣會看不起我,你讓我看到我跟你之間的距離,那是我這輩子怎樣也跨不過去的鴻溝!」

「對不起,阿星,是我太自私,請妳原諒我。對不起……」大雨不斷下著,阿星天騏緊緊相偎著。

「別以為三言兩語哄哄我,我就會相信你!我不是那種可以讓你玩弄的女人!」

「誰說我要用三言兩語哄哄妳?」天騏從懷裡拿出一個絨布盒,裡面放的是依照阿星設計圖做出來的手鏈。不過最醒目的,而且讓阿星驚訝不已的是襄在手鏈裡閃閃動人的耳鑽,是天騏帶在耳上的那一只鑽石。

「這不是……?我隨便畫的……」

「這是我們的愛情紀念物,我已經給它取好名字,就叫『仲夏夜之星』。」阿星怔怔的看著天騏把手鏈掛在她的手上,天騏撿起了掉在旁邊的玫瑰。

「生日快樂,這份遲來的生日禮物,是我特地請人連夜趕工做出來的。這個耳鑽代表了我的真心,我保證,絕對不會再讓妳擔心難過阿星,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也不打電話給我?為什麼要你在記者會上否認我們的關係?E-Shine需要你,難道我就不需要你嗎?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我多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為了愛你,我連自尊都可以不要,而你呢?」阿星盡情地抱怨著埋怨著。

突然,天騏不再辯解,用唇重重地吻了阿星,阿星嚇到想推開天騏,但天騏不放手,天騏捧著阿星的臉愈吻愈深,直到阿星幾乎融化在天騏懷裡。

「這是我的答案,相信我,一切都沒有變,你愛上我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是,我還是你心裡的仲天騏!讓我能待在你身邊?好嗎?」

阿星的臉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楚楚可人的模樣,讓天騏看了好心疼。

「我把我的心交給你保管。」天騏扶起阿星帶著手鍊的手,放在左邊的胸口上,像是發誓般。

「仲天騏、夏之星、『仲夏夜之星』永遠不分開!」

阿星感動流淚得說不出話來,只有拚命點頭,一股腦兒地撲向天騏,兩人在雨中擁吻,深深地擁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