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低潮

為了趕論文 我這學期停止寫書並開始看論文資料

也許是要求太高 看了非常多的資料卻無法落筆 很怕自己寫不好

然後想寫的微波和台妹也故意不去碰 讓心情可以一直保留在寫論文的狀態

可是我論文和小說都沒有進度

心情很糟

更糟的是 我的身體跟我鬧情緒

前幾天去看醫生 被醫生下通牒說要去住院檢查

今天回來收拾細軟 明天要入院三天

每天都要打可怕的點滴(我超怕打血管的 每次都要挨好幾針)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跑去當微波的主角 >口<

可惡我手好癢真想寫小說啊啊啊

昨天太沮喪了就哭了一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