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病毒
好吧!我認了......染上了愛你的這種病毒,我只能束手無策的繼續下載對你的迷戀啦!

之二> 變本加厲
沒什麼話好說了...
反正我已經決定變本加厲的愛你了......

之三> 活著
我真慘......
想著你的時候,才能確認自己心跳的聲音......
才能知道自己正「活著ing」


之四> too sweet
不願在睡前想你
這感覺太甜蜜
too sweet
會蛀牙


之五>害相思
間歇性神經細胞突然活化並且運動量過剩導致腦中記憶存檔不斷翻騰之後天性過敏症

簡言之-

害相思


之六>癮
用我的舌為你的膚
注射慢性毒液
是一種溫度
接近天堂也接近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