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8點多,我正在休息時,一個女子打電話來,說了我朋友的

名字



她的來電顯示:0229812233



號稱是拍賣的賣家,而我上週確實也有買東西給朋友,



並留下我的電話和朋友的名字



她正確說出我姓名、匯款金額和後五碼,



說我不小心按到「分期付款」,每月會從我帳號扣錢。



該女子有大陸口音,跟該公司之前聯繫人員聲音不一樣。



所以我敷衍她說要扣就扣,反正我帳戶沒錢。



她竟說:那會從你同姓名的別的帳戶扣錢喔!





我說隨便扣吧,沒關係。



她很急地說:那妳自己後果自負喔!



我輕鬆地回:好啊~



我很好奇她為何會有我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