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眉心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60611

「我喜歡A型的人。」

當你告訴我你的血型時,我說。

「是啊!我是牡羊A。」你說。

「天啊!我前男友也是牡羊A!」

可他耐心跟你比起來,差遠了。

唱完歌回家的路上,我問起,才發現你們的生日竟只差一天。

這更讓我訝異。

「我是進化過的牡羊。」你很得意的說。

「所以頭特別大嗎?」我笑。

你神秘笑笑,「因為我裡面,住著猴仔外星人。」

「真的?」我最喜歡的猴子竟然住在你的腦袋裡?

我興奮地用手指指指你的眉心,「在這裡嗎?」

「嘿!」你閃躲我的手指。「不要指我的眉心,會很癢。」

不會吧?竟然有人的性感帶是在眉心?

我大笑。

然後更惡作劇地戳你眉心。

「唉呀唉呀!」你左閃又閃地,在清晨無車的街道上假裝蛇行。

「欸……」車上的學妹飆出一身冷汗。

「不好意思。」玩瘋了的我們幾乎忘了車上還有別人。


「欸,你真的很怕人戳你眉心嗎?」後來的某天,我問起你。

你笑,「怕,但沒這麼怕。」

我嘟嘴,「那還躲成這樣。」

「逗妳開心嘛!」

我噗嗤地笑出來,繼續用手指,戳戳你根本沒這麼怕的眉心。

這才想起,那是我第一次,碰你的身體呢!

羞。>///<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