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補充:我沒有咳嗽,但就連刷牙等張嘴的動作都痛到不行,氣死我了...我吃完3天西藥了,也狂喝枇杷膏,剛剛晚飯有去看中醫,開了些消炎和舒緩喉痛的藥,,也去藥房買了喉嚨噴劑。希望有效...><唯一慶幸的是,好險我沒參加星光大道比賽(哈)明新的同學們,你們好耳福,即將聽到我「史上最輕聲細語」的演講了XD

喉嚨超痛!講話吃飯都痛,已經痛到耳朵都會痛了。真是超擔心週三的明新科大演講該怎麼辦!週六已經看過醫生了,但還是痛,只是沒這麼嚴重罷了。聽季勳說這是這次超強流感的前兆,她之前上吐下洩好不容易才好的……媽呀!該怎麼辦?誰來救救我的喉嚨(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