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前陣子收到「新巧屋爆奶蛋糕」的試吃邀請,因為剛好在外地演講,一直遲遲未答覆。某天問了有「點心饕客」之稱的朋友們,才知道這款蛋糕早在網路和媒體發燒一陣子。「我在蘋果日報和電視都有看過介紹,聽說超好吃的!妳一定要接啦!不吃可惜!」朋友在電話裡信誓旦旦地說。都這麼說了怎麼能不吃吃看哩!看著官網的點心照,口水都快不聽使喚了!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一收到新巧屋宅配來的試吃蛋糕,便立馬邀「點心饕客」的朋友群一同品嘗。由於是試吃的食品,除了感激新巧屋送來的美味餐點,相機更是在一旁待命,準備捕捉每一個蛋糕的特寫鏡頭。


綜合口味: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芋泥爆奶蛋糕看下一張(直接按c)

迫不及待打開盒子,首先在餐桌上映入眼簾的,是外貌有著雞蛋黃顏色的【香濃芋泥】爆奶蛋糕,忍住早想大快朵頤的衝動,小心地切開蛋糕,待快門一閃而過之後,與朋友眼神交會一個默契的微笑,隨即分享流涎許久的爆奶滋味──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嘩……好香濃的芋頭!」朋友咀嚼著蛋糕,同時發出驚喜的讚美聲。
「唔~真的好清香。」我也滿足的大口品嘗著。

【香濃芋泥】的芋泥餡很清香、很綿密,量也很多,和蛋糕的比例搭配得很融洽,簡直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了,這真是我超愛的口感與口味了!

而【濃情巧克力】和【卡布奇諾】的外觀顏色都是深棕色,讓人看了就會聯想到咖啡的香、巧克力的甜。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果然,一口咬下之後,不僅朋友的眼睛樂得像一彎月眉,就連我上揚的嘴角都有著巧克力的甜蜜足跡呢!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接著是【香醇牛奶】,外體顏色較前兩者為淡,我與朋友先喝口水淡化唇齒間的香甜之後,繼續品味著每晚幾乎都會出現在睡前的牛奶口味──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哇!這個好滑溜!」朋友甫一入口便禁不住震撼地說。
「唔唔唔!」我連忙點頭附和:「不同的口感,而且淡淡的牛奶香一直在咀嚼過後暈開來呢!」(是個有後勁的蛋糕,我心裡的OS這麼想著)

最後終於來到【純芋泥捲】(我的最愛),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輕輕切開,看著淡紫色的體態環抱著中間令人垂涎的芋泥,我終於忍不住搶先朋友一步,趕緊吃了一口──

「天吶……」
「怎麼樣?怎麼樣?」朋友期待的問我感覺如何。
「好厚實的芋泥,與【香濃芋泥】的爆奶蛋糕不一樣,這個是能夠慢慢吃,一邊聊天、一邊品嚐的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瞧!連小朋友都吃得樂歪了頭哩!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新巧屋】的爆奶蛋糕不但好吃,價錢也很友善,爆奶蛋糕一盒9個才150元,香濃的芋泥捲才160元!便宜又大碗!店址在高雄(文末有),也可以網路訂購唷!


霏霏小叮嚀:雖說盒子上寫賞味期限4天,建議還是收到當天就喀完,比較新鮮,也不會因為冰在冰箱裡,吸收太多水氣而變了口感,跟大家分享囉!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新巧屋烘培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37號 - 07-271-7340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969巷36號 - 07-521-0300

http://aim.net.tw/a521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