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就如學校說的,學生反應很開心也很熱烈,一早看回應心情真好呢:D
謝謝盈寰的推薦邀請我,當天我連講了快10小時(休息時也有學生發問),同學們的每一句迴響,都是我繼續演講下去的動力喔!很難忘的教師節呢!

 我想夏霏老師也是一位”讓世界因為我而有一點點改變的那個很厲害的人”謝謝你,我們都再為自己夢想努力+前進。
 經過這次夏霏老師的演講,讓我覺得很值得,老師講了很多,我也在其中想了很多事,我很感動,眼窗都有點泛紅,真的很謝謝老師,我想開了很多。
 夏老師講的好棒,演講感覺不錯氣氛很好,我想睡也睡不著,幽默風趣,聽過最棒的演講。
 夏霏老師口吻幽默,與同學互動很熱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聽如此棒的演講。
 有流動性,當大家無聊時,會出現一個點讓大家提起精神來。
 很有趣,很有吸引力,我喜歡,哈哈!我壓力好大!笑一笑真好!thank you
 週遭環境冷氣太冷。講師幽默風趣,讓演講不會太無聊,但今天實在沒什麼精神。
 我覺得很棒,從中能更了解自己一點。
 還不錯,我終於沒睡覺了:)
 相當好,可以多邀請幾次。
 非常好玩、有趣。
 老師講的so good~時間太短。
 身有所感。
 這次演講讓我更懂的選擇的重要。
 生動活潑的演講方式很吸引我,話題也很適當且切題。
 演講十分有趣,讓我們毫無睡意。
 很有個性的演講。
 暗戀失敗我能怎麼做?
 放羊的星星很好看喔!
 學習到如何使自己快樂,尋找自己夢想,為自己的人生努力打拼,成為有用的人。
 了解到如何做好情緒管理,和看待事情的角度,夢想在做與不做之間。
 因為聽完有關於你的分享,也讓自己有很多的感受,但舒發的方式或許沒有你的這麼好!聽完之後,我學到很多並且會把那些學到的東西運用在現實生活上。謝謝你!
 夏霏老師:希望您能督多至貴校分享、演講,很開心今日能夠聽到您的演講,也讓我心中的不愉快漸漸化解,謝謝~
 哪本小說是您覺得寫的最好的?
 覺得有確實的讓我們了解自己的價值。
 影片很有勵志,讓人對夢想不再是夢想。
 愛一個人,但被人狠狠丟棄,你還會愛他嗎?
 熱血沸騰。
 很棒,下次可以再請夏霏。
 讚,應該要久一點,兩堂課非常的充實。
 這次演講沒有”杜咕”!
 給力唷。
 說的非常的好!very good!很生動。
 夏霏的演講很幽默。
 很好,老師很幽默,聽的很開心。
 很有趣,而且說的許多事情都令自己反思。
 人生當中的最專注的一次演講。
 催眠頗有興趣,可惜沒有體驗到,很多都講的不錯。
 星座的部分可以多一點,因為有興趣!整體而言,沒有冷場,非常的有趣,可以當做人生的參考點,且對我們面對壓力時有了新的出口、還有看法,這一點個人相當的有收穫。
 原先看到主題以為演講的內容枯燥乏味,但實際上生動有趣,從這次演講獲得了很多新想法。
 真是棒!太有趣了。
 在生命中人存在,真的是好的嗎?
 今天很謝謝夏霏老師,讓我對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有了不同的體會,讓我有了不一樣的價值觀。
 可以介紹更多有關情緒管理的方式,介紹多點愛情的東西。
 完全不會無聊,精采。以故事方式呈現內容,很喜歡。
 很精采!透過許多次互動的分享,讓我了解自己多一些,知道在人生的喜怒哀樂中,可以如何地面對它。特別在”彩虹舞台”、”快樂存摺”中收獲很多,希望妳下次再來。
 Good!
 希望能多解釋如何情緒管理。
 真的不會想睡,很有趣,也學到很多名言佳句,受益良多。
 星座占卜部分很好,但希望一對一解說,對於夢想,有了更想達到的!謝謝夏霏老師的講解。
 可以的話,課可以再多一點!and這是我上過最好的大學之道!星座與戀愛都很想深入的了解。
 我想我想通了一些事了。
 別讓「情緒化」駕馭你的人生,說心底話,不要詛咒。別把「離開」當作「威脅」和「懲罰」的手段。別對人「勒索」同情心。只愛「珍惜」你,並「值得」你愛的人。「莫忘初衷」
 收穫很多,活在當下,就是要去逐夢,創造自己的夢想。
 希望有機會再聽^^~夏霏超讚!今天真的學到很多~
 敢做,精采人生,別後悔。
 夢想出發^^
 夏霏老師很帥。
 非常的好,完全不會想睡覺。
 老師超nice!有感而發的演講很精采,很真!謝謝啦!老師你又讓我懂了許多。
 可再多舉辦。
 十分有趣,內容很棒。
 Good!期待下次演講!
 可以再來明志一次。
 帶動氣氛很棒,全場無冷場跟以往不同。
 很有趣的演講,很活潑很生動,讓我收穫良多:)
 這場演講打破了前幾場的沉靜,可見它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讓我感覺很棒。
 一定要再辦一次還沒被催眠。
 講師說話有趣,話題都有切入到這年齡層的問題,不會讓人想睡。
 夏霏老師很好相處。
 生動有趣,不會感到無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請夏霏老師。
 夏老師演講給你一個讚:)
 很幽默,給100個讚!
 充實內容,搞笑的講師,舒適的環境。
 夏霏老師是個幽默、風趣的老師!讓我得到很好、很多的知識、收穫~:)
 那些影片讓我看了很感動!老師所說的話讓我受益良多!!下次再來:)
 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每個不同的東西所代表的事對我心中的所多事。
 非常good!
 字很大,看的很清楚。
 第一個讓我不會想睡的演講。
 很有趣,題材蠻吸引人的。
 夏霏好讚,演講既生動又有趣。
 這次的演講時間不夠,再多1.2個小時收穫會更多,希望下次能再請到此演講人。
 超棒的演講,雖然我始終選不到愛情學分.....
 今天演講很有趣,真的。
 太棒了!希望下次能在聽到夏霏的演講。
 希望下次她還能再來一次,但不要再講同一個題材。
 夏霏老師您好,我之前就有聽過你囉:)
 而且我好愛放羊的星星^_^夏霏老師方想的初戀故事讓我很感動,影片也很touch很喜歡期待下次見面^^
 演講內容豐富、生動、活潑。
 夏霏姊可以讓人輕鬆的了解自己的潛意識,而且真的不錯耶。
 情緒管理部分可再多增加一點,內容生動有趣。
 夏霏老師好棒!演講內容活潑,豐富又有趣,受益良多。
 演講氣氛生動活潑,不過看影片時快睡著了~
 Good!真的沒讓我想睡!
 Excellent!受益良多耶!
 很有趣的演講,還有心理測驗不夠多~
 Great!
 請繼續邀請她。
 下次有機會再請夏霏老師來演講。
 非常充實,更了解自己沒有注意到的心理。
 本次演講很生動活潑,讚。
 內容豐富很開心,影片很動人。
 老師講的很nice,very good!
 演講的時間多一點。
 冷氣太冷會想睡覺。
 莫忘初衷。
 內容非常充實且實用,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來本校演講。
 謝謝你,讓我更能將”情緒”管理好。
 Very good!再這兩小時的演講裡,我覺得我能夠很輕鬆的,不會像以往的演講很拘束。
 大咖講員時間多一點,在明志再辦一場講座。
 演講很棒!!收穫滿滿。
 地點爛!
 演講的非常好!可惜演講時間太短,希望可以再請夏霏老師再來演講(拜託請務必再來為我們演講,跪求!!!!!)
 場地不錯!
 活在當下,追求夢想,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繼續追求,不放棄。
 這次的演講活動很有趣也很好玩,讓我印象很深刻。
 希望可以再請老師來演講,有很多來不及講很可惜。
 很棒了,沒有其他建議,感覺聽完就心情豁然開朗,很開心,可以在聽到你的演講,因為我高中時就看過你了,希望下次可以在聽到你的新演講,跟看到你的新作品。
 太酷了,我高中就聽過老師的演講的啦 ~
 很開心,很好玩的一場演講,或許偶爾有這麼好玩的講師,真的很能夠fun輕鬆。
 有趣的彩色心理學,再加上自己寫上去的人名,搭配起來非常有趣。
 老師請保重喔。
 生動活潑的主持人。
 夏霏老師很有才華!最棒了
 演講很輕鬆,不會太沉悶。
 無建議,內容有趣精采。
 喜歡星座話題與戀愛過程。
 很有趣,希望有機會能在聽演講。
 好喜歡你的演講,很多話都說到我們的心理的感覺,尤其是感情那一塊,真的說的很棒XDDD
 超棒,有些簡單的話語就能點醒人。
 It is good
perfect
 好喜歡霏霏老師:)
 演講很幽默生動,受益良多~
 夏霏老師:希望你下次再來,演講非常有趣,這是唯一一場不催眠的演講,相當精采。
 夏霏老師的演講很有趣,塔羅牌、星座我都覺得很有興趣,可是對於一些寫的東西我無法很快想出來,可能我沒想像力吧?!
希望可以再聽到他的演講。
 謝謝夏霏老師,聽完這場講座,我想我長大了,謝謝老師,教師節快樂~
 很精采,第一次演講沒有睡著,老人騎士那段有讓感動到。
 時間太短,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請夏霏老師來,我最喜歡星座那部份,可惜時間太短。
 失戀那段聽了很感動,我喜歡100個想你。
 我喜歡”一百個愛你”的部分,很動人....
 演講內容有趣,跟學生有互動很好,不會很想睡!最喜歡星座和想像氣球還有測驗的部分。
 太讚了,夏霏老師對於心理學非常瞭解。
 星座可以再多說一點,演講生動,不會感到無趣。
 還可以更多內容。
 對自己未來有幫助,記的莫忘初衷。
 老師人很幽默,也不會死板good
 老師演講的很精采,雖然礙於時間,無法做某些行程。
 很棒!老師很會帶動氣氛。
 很有趣,因為這是我今天聽演講第一次沒睡覺,聽完之 後反而更認識自己,了解跟朋友相處的狀況,看一些好笑、好笑的影片。
 說話時可以慢一點,剛開始時說好快,所以會讓人有點緊張,講課很精采,很有趣,謝謝老師。
 Fun~
please come again
 是場非常吸引我的演講,不論是星座、戀愛都非常的精采,很高興今天能來聽演講,學到很多東西,這是我第一次和作者那麼近距離,感到非常有新鮮感,太棒了~
 我覺得很有趣~很生動~講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