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腳趾告訴我,它們很想你。

20061013

你第一次來到我房間,我坐在床上,你坐在電腦椅上,我們聊到我想睡覺你才離開。

聊天時,我注意到你總盯著我的腳。

「欸,你在看什麼?」我感到不自在,忍不住問。

「妳的腳趾好長,好像手指頭喔!」你指著我的腳說。

「欸,沒禮貌。」我忍不住把腳縮起來,瞪著你說:「聽說有戀腳癖的人,性變態的可能性很高喔!」

「我哪有戀腳癖?」你抗議,「我只是覺得啊,如果一個人連腳都好看,那代表這人真的很注重小細節,是個表裡如一的,好看的人。」

我呵呵,「請問,您這是在讚美我嗎?我怎麼聽不太出來?」

你質疑地看著我,「我越看妳的腳越覺得奇怪,妳該不會是腳趾星人吧?妳衣服底下的肌膚,不會都是腳趾吧?」

換我抗議了,「喂!全身都腳趾,很噁心好嗎?」

後來的後來,我們在一起了。有天我在你那用電腦,隨意地把腳擱在床沿,你躺在床上,一把握了過去。

「等等,我拍個照。」你說。用相機喀擦喀擦地拍了好幾張照片。


「天啊!這根本就像是在握手!」我看著剛拍好的照片,驚呼。

我這才知道,我的腳趾,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我也開始懷疑我是「腳趾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