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一個偏執過頭的電視冠軍選手,
敏感於任何戀人所提的key word
不待對方說完,
主動將你的回憶對號入座

說到異鄉…
我思及世紀末那個璀璨香江

說到房間…
我想到我們一手佈置的溫馨龍宮

說到學校…
我想到念及那一又二分之一年裡遍灑的身影

說到咖啡店…
我憶及東海附近那異國味頗濃的二月咖啡

說到流星,說到諾言,說到未來,說到死亡…
那種不加思索地說出你,
似乎,
是命定的反應。

關於這屆比賽的題目:All of you
選手只有我一人
只是,無法確定,我是不是,也是,贏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