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ptt想看一下開學公告
結果ptt竟然掛了
剛好我肚子餓要去買便當吃
就想說直接到行政大樓去看告示好了
我提著便當晃到行政大樓外看告示板
卻發現竟然沒有貼有關開學的任何資訊
我正覺得奇怪 
辦公室就有人走出來
我就問他說:請問開學資訊要到哪裡看?
那人不理我
我不爽地罵了聲:跩個屁!XXX的B!
他聽到我罵他便回頭瞪我
衝過來打算咬我
原來他是殭屍!
我拼命地跑
經過好幾間辦公室
看到裡面的教員都被僵屍活人生吃了
追我的殭屍突然跳到我面前
一陣怪風穿來掀起他的衣角
我在他腹部看見一個螢幕
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17:44:44






















原來他是小波先生!










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