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無眠。趁辣妹翻身離開我的手臂時,我一跳起身檢查手機。


「果然是淑乙打的。」我拿著手機,輕輕掩門探看,長廊上沒有人影。


躲進廁所回撥給淑乙,沒接。


卻傳來了一封沒頭緒的簡訊。


「此心永世不移。」

天剛亮不久,我便將睡翻的辣妹叫醒。「不好意思,我要出門了。」我說。


「幾點了?」睡眼迷濛地,她問。


「五點半。我要去晨泳了。」我確實有這習慣,但主要是想趕快把他送出去。


「不要!再讓我多睡一會。」辣妹蒙頭賴床。


「別這樣嘛!我真的有事啊!不然這樣好了,我請妳吃早餐。」


我好說歹說,軟硬兼施地將她拉起來。


「不要!我又不餓!」她推開我的手,拉緊了棉被睡。


「好嘛……」我抱起了她,又給一吻。


「呵……」她被我吻得花枝亂顫,「再一次我就聽你的。」


「呃……」我遲疑了一下,她卻忽地翻身壓上來亂吻我。


禁不起她狂亂的攻勢,我順了她的意。


在我進入她時,我彷彿看見,電風扇的頭突然轉了過來。


是那種很不自然的,好像被人硬轉過去一樣。


「呼……」電風扇鎖定著我們交纏的身軀,吹出越來越涼的冷風……。


「怎麼了?」壓在我身上的辣妹突然停下動作。


「你搞什麼?」她不悅地,將我從她身體退出,


「才兩三下就不行了!不想做就說一聲嘛!」


我這才發現,太分心的我竟失去原本該有的「水準」。


辣妹露出嫌惡又失望的表情,迅速地抓了衣服往浴室走去。


她半掩著門沖澡,我則躺在床沿,伸手拿菸,看著她在水霧裡曼妙的身軀。


沒道理啊!沒道理我會這麼遜啊!


即使是和交往多年的淑乙,我在床上的表現也不至於這麼難堪啊!


一定是不熟悉的關係!我太久沒這麼玩了,


加上床上新鋪的涼席和迎面吹來的電風扇,才會讓我一直分心。


對!一定是這樣子!我不可能這麼糟糕的!


我還年輕,還想多玩幾年哩!


我起身想點菸,身體離開涼席的時候,背後突然一陣麻刺。


「咦?」我伸手摸摸後背,明顯地感覺到一條條的印痕。


「可能是躺太久了。」我想。


低頭摸摸涼席,上面還殘著我的餘溫。


「甜心……」我啣著菸,走入熱氣氤氳的浴室裡,伸手想摟抱她。


「翰……」辣妹帶著驚恐的抖音,緩緩轉過身子。


「怎麼啦?」我一手摟過她的纖腰,她側過身,指著小腿,「你看,怎麼會這樣?」


她修長鮮瘦的小腿肚上有著暗紅色的印痕。我看了看,指著說: 「這是妳剛剛跪在涼席上,印下的吧。」


「不是,你仔細看清楚!」她的聲音越來越顫抖,「我剛剛進來洗澡時還沒有,這是我沖水之後才浮起來的。你不覺得這像……」

「什麼?」我問。


「指痕!」她將手按在自己小腿上的印痕,


「你看,這根本就是女生的手!」她崩潰地叫了出來:「你的房間有鬼!有鬼!」


顧不得濕淋淋的身體,她急迫地將衣服套上,逃命似地奔出我的房間。


「有病啊?」我聽著房門大力關上,感到一陣莫名其妙。


「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不過是印痕罷了!」


我將水流轉更大,身子浸入浴缸裡,後背卻傳陣陣刺痛。


「怎麼會這樣?」我起身,抹開鏡子上薄薄的霧氣,轉頭探看,背上那些印痕好像比剛才還紅了些。

「大概是因為沖熱水的關係吧?」

我也沒多想,抓了條毛巾便擦乾身上的水痕。



之後的幾天,彷彿受到詛咒一樣,

我帶回來的女人個個都在跟我完事開燈後,因為身上的印子嚇到花容失色。


我笑著安慰那不過是涼席印痕,

她們卻言之鑿鑿說躺下的時候,感覺有人在拉頭髮,甚至偷偷刮搔她們。


「你的房間有鬼!」好像規定的台詞,每個女人奔出我房間前,都會丟下這句。


什麼嘛!就算一夜情後不想聯絡,也不用講成這樣吧?

我也僅能無奈地把門關好,躺回涼席上一個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