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動的:永靖學生E.J.:
謝謝妳的演講,因為我深刻的感受到妳的用心。

這是場集幽默與逗趣的完美演出,有別於通常,妳是個可以容忍一群人在妳努力準備下哈哈大笑的演講者,我熱愛這種氣氛,要說有什麼特別感想的話......

妳很可愛。

相信在老師妳和愛情不平凡的邂逅裡,這份充滿魅力的可愛肯定是不可或缺的關鍵。

會這麼兀自的解釋是由於放學後簡單的拜讀了「一百個想妳」的部份內容,感受的出那樣的細膩絕非有任何假意,它不再只是一本書,而是思念與舊愛的廝纏,好棒。

總之,永工告訴我,他會很想妳。


FAY:你回應的好棒!
觀點很特別呢!

每一段該讓台下哈哈大笑的地方,我都知道。所以你們的笑對我是鼓勵:)

歡迎你繼續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1104601

-------------------------------------------
令我捧腹的:永靖學生miss40104 的打油詩:
今天有週會
以為很無聊
結果夏霏來
一點都不乾
最後的高潮
夏霏來催眠
爆爆爆好玩
結尾簽名會
拿了祥助錢
買了一本書
一百個想妳
超超超好看
重點重點重
有簽我名子!!

 


 

http://www.wretch.cc/blog/n7792575/7886860
3/4夏霏來永靖

今天又是悶週會~
教官主任猛開罵~
還好夏霏很厲害~
上台暖場樣樣來~
同學大家很驚嚇~
因為來個大嗨咖~
兩性關係大方談~
駝獸司機好人卡~
女孩尤物通通有~
全場嗨翻沒話說~
終場來個大催眠~
重要的人在心底~
拋棄放棄恨傷人~
坐船逃跑真是絕~
不過最終有答案~
那人絕對在心底~
只是等你去守護~



霏點評:太酷了!你們怎麼這麼會寫打油詩啊:P

不過,第一行太驚嚇了,我還以為我講的很悶!


http://www.wretch.cc/blog/q127491/6492327
盛夏臨前夏霏來
歡樂週會大家愛
刻骨初戀微道來
知道什麼是真愛
星座秘密大公開
長壽短命道出來
驚呼連連永工嗨
男女特徵說明白
細心男孩大家愛
最後催眠很難挨
三人擇一入方舟
深思熟慮面兩難
腦海深處無人知
抉擇讓人心撕裂
萬般痛苦由此來
內心秘密大公開
回想令人哭出來
萬般不捨落淚來
夏霏演講是厲害
歡樂悲傷揪出來
今日讓人銘刻骨
永工歡迎妳再來

哈哈
今天演講真的讓我學習好多
所以以上面這首亂掰詩來表達:D
希望夏霏再次光臨:D

還有!!!夏霏大大 不要說我可愛 我會害羞

霏點評:你寫的打油詩超棒的,有押韻又有梗(拇指)
這麼可愛怎麼教我不思念:P
趕快拜託學校再邀請我去啦~


http://www.wretch.cc/blog/coolgood/21269897
霏點評:哈!會不會我下次去大家都忘了我,還問:誰啊?
那我會很傷心喔!


http://www.wretch.cc/blog/sogood123/33628006
霏點評:木易易是誰啊?他很難HIGH嗎?
還有,誰是李太太啊:P


http://www.wretch.cc/blog/wusmallcin/633341
霏點評:哈寫的太精彩了!
描寫同學的反應好生動喔~
宛庭有寫到演講或是來我這留言嗎?有的話我才會知
道啊:)
對啊你幹嘛閉眼睛呢:P


http://www.wretch.cc/blog/regine0911/15052211
霏點評:歐歐歐   我看到我無緣的上台男友了:P
  哈~  好期待你的1000個想你,寫滿10個跟我說喔~


http://www.wretch.cc/blog/vy1263/7593091
霏點評:哭很大喔:P


http://www.wretch.cc/blog/m6m694fu6/22574858
霏點評:寫的很不錯喔:P
明白寫出跟以前演講不同的地方
這是我寫的情詩,也給你參考喔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1987520


http://www.wretch.cc/blog/wish18660/12102233
霏點評:哇啊!你這篇寫的好有感情喔!我想起大家專注聽講的模樣,好感動!鼻頭都酸了!
快拜託學校再請我去啦(扭)

http://www.wretch.cc/blog/david61810/11876596
霏點評:那我下次要加一句:不讓你偷看書(扭)
哈~
你每一段都聽得很仔細耶!GJ!

http://www.wretch.cc/blog/ak8323216/31914318
下次我邀請同學上來回答,要更賣力喔!不然我等得很辛苦捏!


http://www.wretch.cc/blog/x8888547x/4877928
船也跟你說對不起啦!


http://www.wretch.cc/blog/x8745775/4878378
第一個上台的裙底魔人:D
寫的很好耶!
而且你收穫很多喔,還看裙底:P 喂~~~
可惜不是你我也超會唱,下次有機會唱給你們聽:P

http://www.wretch.cc/blog/lacclin/22815980
對阿愛分很多種
但最愛是不分哪一種的,只有一位:)


http://www.wretch.cc/blog/soen520clear/32998188
恭喜你們「活」過來啦!


http://www.wretch.cc/blog/nn199499/7350353
哇!感覺你收穫很多呢:)
每次照鏡子都要想到我說的話喔:D


http://www.wretch.cc/blog/pses89120/16214438
妳跟你媽媽感情一定很好,才會互相吐槽阿:D


http://www.wretch.cc/blog/a0910408126/32111745
我的演講竟然像烏龍派出所XDXD



陸續增加中:)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