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題目鼎鼎大名-夏霏

創作 生活 創意 人生

今天很榮幸的學校請來了★知名暢銷作家-夏霏

也很榮幸的聆聽老師地100場的演講

剛開始的我真的再度以為...
os:演講! 天呀!! 又要學習忍耐2個多小時了,反正應該又是說說自己的成就是多麼的好多麼的..與凡人不一樣。

當我開始聆聽,我發現我愛上講師這種的步調..我喜歡這樣的說法...我更喜歡講師所敘述的一切

剛開始還不太知道夏霏這個人的朋友們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了唷:)


★夏霏。 現為作家、專業講師、星座與塔羅研究、催眠師。至今共出版40本作品
曾任老師、DJ、演員、記者,現在則是專業作家、講師及占卜師。
十二歲開始在報章發表作品,現已出版四十部作品,累積創作六百萬餘字。

夏霏創作類型多元,出版橫跨兩性、愛情、星座、驚悚、幽默等題材,演講幽默生動有內涵,頗獲好評。

相信你對以下的作品也一定不陌生

專欄:聯合報、自由時報、《獨家報導》、《雙河彎》、《新浪星座》、《美人幫》
命理類:《星座辣福性感帶》、《桃花人氣全攻略》共4冊、《令人戰慄的星座情人-水象星座的愛與恨》、《公主小妹-12星座公主特質養成書》

影視小說:
《米可,go》、《愛情魔髮師前傳》、《愛情經紀約前傳》、《天使情人》、《親親小爸》、《放羊的星星》、《櫻野3加1》、《呼叫大明星》、《仙魔道》、《幸福,第二樂章》、《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死神少女》、《飛行少年》

小說類:《夏霏絮語》、《虹色舞台》、《怪ㄎㄚ告解室》、《黑色微波》、《台客,愛老虎油》。

情書集:《一百個想你》、《夏霏情書繪本:我的可愛134公里》

兩性書:《把哥聖經》、《戀愛女神的悄悄話》


聽完這短短的2個小時演講...

我了解到很多,我也領悟到很多
有別於一般演講的枯燥乏味,更貼近師生間的互動

★今天的主題-- 創作 生活 夢想 人生

從剛開始對寫作的熱情 直到寫作所獲取的第一個100萬
有別於一般演講的枯燥乏味
更貼近師生間的互動
今天的創作 生活 夢想 人生
我非常喜歡老師今天所分享的每一件自己的真實例子以及自己所給我們的勉勵的話
以及如何將自己的想法及概念敘述給讀者知道
也讓我對自己的生活態度有所以改變

★有一階段的詢問了我們觀察力 記憶力 聯想力 想像力
這4項我們自己認為擁有了那些?
也很生活化的解釋出各個所含的其中意義
最後的才知道自己其實都有符合,只是不懂的運用以及發揮自己所能接受的極限

★這就好比老師今天所提到的: 我想在我有限的人生裡面 嘗試無限的可能
聽完老師的敘述才發現老師,從小開始就不斷的挑戰自己能夠承受的可能
然後現在再將自己挑戰的可能 化作一股力量 不斷地傳給所聆聽的每一個聽眾

最後就只能看我們聆聽的聽眾是否能夠學以致用 將老師所經歷過的體驗過的化作動力往前行

★寧可把握不可錯過,因為做錯可以彌補,但錯過只能遺憾-----這是老師的座右銘 我也非常喜歡這一句話的意思

最後的在分享一句話:

★創作不一定只有寫作,把你的人生活的精彩,就是最值得的創作

或許我就是下一個創作家也說不一定:))))))))))) =))))))






★★非常謝謝老師今天所帶來精彩的分享 也歡迎有機會可以二度的在聆聽到老師這麼棒的演說

夏霏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facebook 搜尋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