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http://2do.twbbs.org/forums/viewthread.php?tid=851&extra=page%3D1

聖誕節剛過,你去參加變裝趴踢了嗎?

以下是時尚趴踢現場報導。

: g, |  _( l3 O% z, W8 @* f! D1 _

沒有黑眼圈的賤狗:「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正直!你看我的腿很修長吧~喂!不要看到手去啦!」
(怎麼很像舞龍舞獅的XD)



狗狗:「大家好,看我的鬍子也知道我是個教授。不要說我壞話喔!我的招風耳可是很靈的!」


$ [. m  @5 J) B- x

蜘蛛狗俠:「我也是用屁屁吐絲,不過是咖啡色的,啊嘶~」

+ U% c5 M% J1 N/ z

「真好,你加的是蕃茄醬!」
「誰叫我是黑肉香腸~」



狗狗:「你看我的阿福柔頭夠搖滾吧?喔耶~」


' [4 t2 O- l1 |/ E0 @; o& N: m

狗狗:「我腿短志氣高,只是喉結突出了一點XD」

9 b& G" P# ]2 [/ 
|& d. 
狗狗:「看我們誠懇的臉就知道熱量很低的唷~>~*揪咪~」



V



貓爵士:「現在是在比胸肌就是了啦!」


$ k) X8 ~: m% c/ N% E$ [
狗狗:「我一定要穿這樣嗎?都快比賽了我還找不到我的褲褲說> <」





狗狗:「董仔~揪故某來啊~老娘臉皮雖垮,身材可是還很豐腴誘人的啦!」


- I1 

狗狗:「我們三胞胎感情好,每天都一起去霍格華滋上課~」]. {9 a  ^/ ~




: W% X1 e$ o8 r. q# G9 |
狗狗:「腦殘的解剖報告指出...」


狗狗:「老陳~我的筋斗雲呢?」


狗狗:「媽媽說,近視再加深就不管我們了!」
「那還是不要熬夜打魔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