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參加了一個皮膚檢測的活動,報告結果讓我很開心!因為我的皮膚年齡比實際年齡足足小了六歲。不過在「美白度檢測」那部分我嚇了一跳!我以為我的皮膚算白晰,但我在「美白度」得分卻只有70分。解說人員跟我說,雖然我的皮膚看起來白,但其實皮下有很多肉眼看不出來的深層斑點,在眼周和臉的輪廓也有一些淺層斑點,也有一些之前長痘痘留下的痘疤。雖然看起來斑點顏色不深,但時間累積下去,可能會轉化為惱人的斑點和膚色不均,要我多注意。



今年夏天太陽特別炙熱,衣服的領子、短袖,在身上留下了曬痕,就連腳背上不知不覺也曬出了涼鞋的痕跡。聽了解說人員的話,我真的很驚嚇!原來就算白天做了防曬,晚上還是要做美白保養,持續追蹤看不見的深層斑和看起來「似乎」沒有威脅的淡色斑點。



關於我的皮膚困擾,知名開架品牌「卡尼爾」今年推出的「專業淡斑精華」簡直是太棒的救星!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富含高純度5%褪黑純維他命C,標榜「再頑固的斑點,都能有效解決」!

可以幫助改善全臉的黑斑、曬斑、痘痘痕跡、隱藏斑點。

不囉唆!來試試吧。




保養品也要保持「新鮮」。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以紙盒加上特殊鋁管,雙重不透光包裝能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質。即使是開架式商品也不馬虎,難怪上市後三個月即攻佔開架銷售第一的寶座。



因為成分溫和,可以擦全臉一次解決臉上深淺層斑點。

50ml的大容量很超值,就算是每天擦全臉也不心疼。

因為我是敏感肌,先在手背上試試效果。



霜狀質地很好推。帶有淡淡水果氣味,非常清爽。

感覺亮白許多,保濕效果也不錯耶!






一般市面上產品平均只添加0.2%的美白活性成分,卡尼爾推出的「5%褪黑純維他命C」,獲得皮膚科專家肯定:成分單純、有效成分濃度高。

雖然純維他命C濃度提高,但用起來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就算敏感肌如我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再來試試保養臉蛋。

我的眼角有淺淺的曬斑,生理期剛過還有痘疤還沒退去,真惱人!



用「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來解決斑點吧!






擦完之後好保濕,真開心。

可以全臉塗抹,一次解決肉眼看不到的深層斑點喔。

注意!若是白天使用,必須在出門前一小時塗抹,記得加上防曬再曬太陽喔!




兩週後的肌膚也太驚人了吧。好白好亮好古溜!真開心!




你也來試試吧!



來張對照圖,是不是差很多呢?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