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霏:能在忙碌的高三生活中,藉由講座獲得一些放鬆與方向,真是太好了!掌握自己獨特的快樂秘訣,人生中即使遇到挫折或低潮,也能輕易調適情緒,勇敢面對挑戰:)謝謝水牛的分享!

結束完學測這個人生的重大考試後,身心都感到非常疲憊;選填志願更是把我和身邊的人搞得焦頭爛額。

在陽光和煦的禮拜三,很榮幸可以聽到夏霏老師的演講:有關生涯規劃的一個講座:"創作生活!創意人生!"夏霏老師活潑、生動而且熱情的講習感動了我們所有高三的學生,就像一位美國知名作家(忘了是誰XD)所言「人生要活的快樂一點,因為我們會死很久」,的確,不管是已經過去的日子也好,未知的未來也罷,人生並不是只有當下的這一刻,一生的精彩度,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有創意的人生,需要自己創作出來,就像夏霏老師擁有多方興趣和職業一樣,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自己就有義務去勇敢的追求!不該猶豫!!

在這場演講中另一個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占卜和心理測驗,古人智慧的結晶真的十分的奇妙,總是讓我們外行人不由得讚嘆占卜的犀利度和準確度,好像天地萬物總有著無法理解的規律和道理一樣,但我相信:占卜可以讓自己產生信心,有信心的人創作出來的路一定會精彩無比!


看著夕陽的餘暉,手上拿著一張便利貼:上面寫著我可以掌握的所有可以令我開心的事物(早上只有80分,但我現在已經超過200分了!)想起早上所有演講的一切,意猶未盡,希望在未來的路上,可以再聽到老師精采的人生和經歷!!!


感謝夏霏老師給我們高三學生一個精彩的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