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夏霏老師的演講,是一場很活潑的講座,我很喜歡也有一些收穫!一直以來我都覺的文字是有感染力的,藉由文字能傳遞一種不簡單的感動,也可以記錄著各種令人難忘的回憶……因為如此,透過閱讀,有很多作家分享的心情和體悟,是會讓人心有同感而不禁莞爾的。另外老師多元的經驗談,讓我對於自己未來的方向,有了更明確的想法以及信心,同時讓我發覺「自我投資」這件事情,其實是很有價值的,有一句話:「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會是贏家;重覆的事用心做,就會是專家」,不要小看自己的一個興趣,只要能細細去領略、精研,也許那就是一門很有意義的學問,夏霏老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扮演著各種角色,卻都能展現才華和自己的特色,真的很令人佩服!!!


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次學校安排的生涯講座,不僅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時在有趣中還能讓我們試著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創意人生,當然要再次感謝老師精彩的演講,期待能再與妳見面<3
by 鳳和高中 三乙 張安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