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3321836-497935817  花精課時,我的守護天使對我說的話,讓我差點落淚。(由通靈的同學轉達翻譯)

霏,你總是為你身邊每一個人付出太多,想著要讓每一個在你身邊,或有緣見面的個案得到最好的協助,導致妳的腦袋無時無刻轉個不停,這麼累,守護你的我都看在眼裡。我很希望妳可以好好休息,去好好放鬆度假一場,回來後妳將更有活力。我會陪伴並指引妳到有智慧的道路上。請放心,我不是那些來來去去的天使,我會一直守護妳。

一輩子。

聽幾位老師不約而同說,我的天使是我好幾輩子的老公,因為和我感情好,今生不願轉世,選擇在我身邊守護我。

昨天問天使是不是我前世老公,他說:妳知道我會守護妳就好。是什麼身分不重要(我:翻桌!那就是了啦!害羞什麼啦!>///<) 

我感動到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