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到一位名叫sky的女孩,與我分享她的經歷。

曾經有一個老師說我有一世是一位大將軍,因為受皇令上沙場殺敵,累積了很多的殺業,今生將會遇到很多怨親債主來討。我當時不相信,但在那之後的確看到了許多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景象。

我當時的工作是社工,一個人住在醫院附近便宜套房。有一次我出門前照鏡子,竟然在鏡子裡看到我的瞳孔中反射了自己肩膀後浮出了三個陌生的臉,分別是老阿伯,中年婦人和小孩子,他們對我笑得燦爛,我卻渾身顫抖!我一個人住,也確定沒有人進來我的房間,當我轉頭過去什麼都沒看到,但他們在鏡子裡卻是如此的清晰!所以很肯定,他 們 不 是 人!

我當場尖叫,打電話給那一位師父,師父說:「你該還的時間到了,因為你身上有很強的能量,所以他們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幫助。」我抗議,我只是一個平常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們啊?

在那之後我只要覺得背脊發涼,一拿起鏡子,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身後那些來來去去跟著我的,不同的臉。大部分是兩三個,男男女女都有。最誇張的是,有一次我要打開電視,從黑色的電視螢幕上,竟然反射著我身後站了兩排人盯著我看!在我打開電視後,我從鏡子裡看到,他們緩緩地把視線移到電視去。(阿飄也要看電視?)

還有一次也很恐怖,我在鏡子裡看到,有一個穿唐裝的高大男人,持著長刀,站在我的房門口,殺氣騰騰的瞪著我!那一整天我嚇得不敢出門。

師父說,我幫助他們修行的方式,就是常常到各大廟宇走走,讓跟著我的那些靈可以得到神明的幫助。我在每一次拜拜,都會跟神明說,希望可以好好協助他們。也告訴神明,我這輩子當社工,有很多自己想要幫助的人,或許這是我今生適合我的修行方式。或許神明有聽到吧,被跟的情況持續了四年,有漸漸的改善,直到我從醫院附近的套房搬走,這個狀況也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