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催眠,想釐清一些關於今世的功課,還有不太順利的愛情進展,結果發現,在艾希莉那一世,我跟他是經過媒妁之言而結婚的夫妻,他留著大鬍子,讓我想到藍鬍子裡的大叔,他很嚴肅,面無表情,話很少,他賺的錢都會拿回家,從不讓我擔心經濟的問題,也沒有讓我去工作,我們生了三個小孩,但我對於他的感覺總是淡淡的;連床第之事,都很平淡,沒有太多的感覺,只想趕快了事,可是這樣的我們,透過潛意識進入他的想法裡,他表示他很愛我,只是開不了口讓我知道他的愛有多深,但他願意一直默默守護我,也不太會跟我吵架,願意承受所有的一切。

這何嘗不是一種愛對方的方式呢。

催眠者/夏霏

(圖為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