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變漂釀💓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上次被男人捧著雙頰是什麼時候呢?
大概是我襁褓中的時候吧?👶
醫生仔細看我的輪廓線,
評估可以做的療程。
最後決定做去年就很心動的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珍貴的探頭和特殊儀器,
都有非常慎重地開箱儀式,
防偽做得很仔細。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首先要掃描新探頭外包裝刮出來的QR Code,
確認這是第一次開封的新探頭。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每個拆封的探頭,
只能使用兩個小時即失效,
所以療程也會在兩小時內集中做完。
 
上網認證探頭和機器的防偽標章,
變漂釀的過程很有參與感🥰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不是我在說,
施作過程根本是韓劇場景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太浪漫了吧?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從前置作業到結束,
900發浴火鳳凰!完成✅
前後大約兩小時。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剛打完皮膚就發亮⭐️
未來一到三個月
會達到美貌巔峰
敬請期待未來美霏🥰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守葳美學+-+台中旗艦店
台灣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239號
鳳凰電波賜給我美貌巔峰吧!
arrow
arrow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