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相片說明。
故事在兩年後重啟。
新的篇章不是愛情,而是療癒。
那個,我曾經以為是靈魂伴侶的旅程。
#
 
2022/4/8朋友來台中工作,約我結束後一起去溜冰。
許久許久沒有穿上溜冰鞋,剛換好甚至連走路都不太會。
在場上溜了三圈,
漸漸找回感覺,
但是還是很怕跌倒。
慢慢的,可以掌握速度了,
彷彿牽著17歲的自己,
那個在聯考前想要用速度舒壓,
那個想要被暗戀的男生牽著手溜冰、渴望被愛的小女孩。
速度越溜越快,
搭配八零年代的舞曲,
我和我的17歲的自己,
莫名愉悅且滿足。
愉快地溜完冰,
回家路上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心頭揪了一下。
兩年前分手的他,
在看到朋友溜冰限動裡的我,
寫了這樣的訊息給我。
 
(為免超譯,原文照登)
 
「剛剛從OO的限時動態看見了妳,
突然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過去的傷痛我一直留在心中,
但無論如何看見你往更自在、圓滿的方向前進,
很替你開心,
妳開始健身,
開始注重飲食,
更棒的是妳也在學習烹飪,
更好的照顧自己。
妳真的很棒!
祝妳未來一切安好」
面對曾經深刻愛過,
卻帶著誤會謾罵分手封鎖你的前男友,
你會怎麼做?
這次,我該怎麼撰寫重啟的靈魂篇章?
 
 
arrow
arrow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