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相片說明。明天早上要學 #金錢靈氣
興奮到現在還睡不著。
你知道嗎,當你下定決心報名課程、預約療癒的那一刻,你已經啟動學習和療癒的能量場。
下定決心的那一刻,即是展開平行宇宙的另一章節,進行另一支線的人生劇情。
比如我預約靈魂碎片的催眠那天,
就開始大量做夢,
認識平常根本不可能接觸的人。
用了許多維度的視角,
去解釋很多之前想不透的事,
直到催眠那天,所有的謎題一一解開。
比如我報名了這次的金錢靈氣課程,
當天和平常一樣,
收了占卜的費用,感覺稀鬆平常。
但接著幾天,
失聯很久的多位網友,突然說要找我占卜;
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開公司想找我寫DM文案;
還有當年教過的國小學生、聽過演講的國中生,說要來學習課程。
我還沒有開始學習課程,
已經開始體驗意想不到的金流豐盛感。
那是因為,
當你的心相信那是真的,
就會開始啟動顯化。
而三維的實相總是來得比較慢,
但總會成真。
我之前一直想要做自己的網路節目,
去年把筆電跟專業麥克風都買好了,
Podcast節目也早就申請好,
卻一直遲遲沒有動工。
上週陪朋友受訪,隔天突然被邀請做網路節目主持人。(今天晚上10點是我第一場主持)
靈氣我早在2008年學過,
教金錢靈氣的老師也不少,
但我選擇讓我感覺能量好、真正身心豐盛的老師,
而不是只是把課程當作淘金的工具,
嘴上強調豐盛,但能量卻是匱乏、索取和不自信。
#
前陣子和一位旅伴姐姐出去吃飯,
我們曾經一起去過希臘、東歐聖地旅行。
每次聽她講話,
都會覺得格局打開很多。
她曾經跟我分享去國外上心靈、能量、理財課程認識的同學。
有的同學每天從豪宅搭自家飛機來教室上課。(這不是好萊塢明星才有的規格嗎?)
有一位女同學,從念大學開始一邊打工、一邊置產,現在是一邊收租、一邊當牙醫。
而姊姊在世界各地也買了一些房產,收租、投資、當作渡假小屋。早早退休的日子還是不斷在上課,過得充實又愜意。她邀我一起去單車環島,也跟我說好年底一起去她國外的海島小屋渡假。
我超興奮!我又可以到那個海島買超稀有的精油、在那邊學習夢寐以求的課程。
這些豐盛的人,從來不吝惜如何獲得豐盛的心法。他們是慷慨大方而且友善的。
不會因為別人的收入、學歷、背景有落差,
而有差別待遇。
他們心境平穩,
不會因為天災人禍戰爭而自亂手腳,
更不會藉此賣弄恐懼、假借靈通而操弄人心。
危言聳聽、散播恐懼、嫉妒控制,
都不是愛/豐盛的能量。
這原則適用在判斷所有朋友、伴侶、你想學習的老師和一切人際關係。
💗
套一句曉菲說的,
「金錢靈氣老師不少,
但你可是夏霏欸!
魔法霏霏的金錢靈氣一定很不一樣!
我們就是要一起豐盛到爆炸,
想哪裡玩、想吃什麼都不用看帳單。」
看到這裡,
你一定很想體驗看看收到意想不到金錢的爽感!
我會提供個人體驗和團體體驗,
體驗的內容會是清理阻擋你豐盛的障礙、開啟豐盛管道,或是解鎖更多豐盛的可能⋯⋯
在我出發去單車環島前,
霏霏會帶你們飛高高。
喜歡我這篇歡迎轉貼。
好了!我真的該睡了!
超級期待明天學完後,
提供給你們美好的 #金錢靈氣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靈氣 豐盛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