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極速傳說飆歌房」,我原本對「庭園式KTV」的想像完全破滅。

我以為「庭園式KTV」應該是一座綠意盎然的歐式庭園,

院子裡有烤肉用具,有卡拉OK機,

讓客人在院子裡可以一邊烤肉聊天,一邊享受花草包圍的歡唱。


但我錯了。


在「極速傳說飆歌房」,我看到的是一間間塑膠建材仿造的小木屋,

彩繪玻璃的窗戶邊緣還夾纏人造藤蔓,透露出一股庸俗的美感。

而所謂的「庭園」是人工草皮加上少得可憐的盆栽,

沒有我想像中的高雅歐式建築、扶疏的花草、更別說BBQ和被花草包圍的歡唱。

莎莎、智淵和我環顧四周,不由得皺起眉頭。

智淵表情怪異地說:「學姊,妳不覺得這裡不乾淨嗎?」

莎莎一聽,緊張地抓緊我的手臂,「你少亂說!」

智淵挽起袖子,「是真的,妳們看,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們湊近一看,他的手臂上真的佈滿雞皮疙瘩。

「真的耶。」莎莎揉揉太陽穴,「聽你這麼一說,我頭好像也有點暈。」

我說:「智淵,我沒聽說你有陰陽眼體質啊。你是看到什麼了?」

「不是用看的啦,妳聽。」智淵把手擺在耳邊,「有沒有?超恐怖的。」

我和莎莎凝神傾聽,果然聽到慘絕人寰的聲音,當場楞在那裡。

阿恩看我們三個裹足不前,忍不住停下點菸的手,夾著未燃的菸在我們眼前晃,

「欸,你們三個,幹嘛?」

「有怪聲。」我們不約而同地挽起袖子,露出整齊一致的雞皮疙瘩。

阿恩覺得奇怪,也秉氣凝聽,接著笑得前仰後合,

「厚!拜託!那是別間在唱歌的聲音啦。」

我們再仔細諦聽,果然,那些鬼哭神嚎的恐怖嘶吼聲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小木屋。

呼,鬆了一口氣。

「隔音好差喔。」莎莎噘起嘴說。

「哈,」阿恩豪爽地說:「這才熱鬧咩。」

「緊啦!你們在ㄙㄡˊ三小?」

走在跟前那三個造型特異的傢伙張著滿是檳榔汁的嘴朝我們喊著,

「不要害偶們少HIGH到好不好?」

語畢,還不忘隨口吐檳榔汁在人造草皮上。

「好噁!」莎莎欠了欠身子。

我這才發現,人造草皮多的是檳榔渣和煙蒂,想必這裡的顧客早就習慣隨地丟垃圾。

終於走到他們所訂的,最裡面的包廂。

在包廂前,那幾個傢伙順口吐了檳榔渣,開始整理衣著。

「不進去嗎?」智淵問。

「聽說今天有新的妹,很辣的哩,帥哥我當然是要打扮打扮。」

金髮男說,扯了扯他的透明白色襯衫,還特別撫平襯衫上斗大的「三本耀司」字樣。

「好了啦!誰都馬知道你穿『三本耀司』!」

棕色捲毛頭吐槽金髮男,其實自己也在整頓飄飄褲的褲頭。

金髮男指著那四個字說:「啊你是懂個雕?我這是名牌咧!」

小辮子噗叱地笑出來:「對啦!一件299的名牌啦!」

金髮男抬起下巴:

「你身上那件花襯衫是好到哪去?花巴里貓的,我們是要去唱歌,不是要去夏威夷!」

小辮子不甘示弱:「幹!我這是陽光好不好?你懂屁咧!不然我飛鳥叫假的喔?」

金髮男對小辮子的自封頗不以為意:「飛鳥?是藍鳥吧?」

「我就是姓藍,你有什麼意見?」小辮子掄起拳頭,眼看就要演出全武行。

阿恩趕緊勸架,「冷靜冷靜!你們想讓裡面的美眉看見你們鼻青臉腫的樣子嗎?」

「好了啦!到底是要進去沒?」一旁的捲毛頭不耐煩地說。

金髮男狠狠地說:「老子讓你欠著。」

小辮子啐了一口痰:「誰欠誰還不知道。」

我小聲地問阿恩:「他們平時都這樣嗎?」

「小辮子上過金髮男的馬子。」阿恩不以為意地說。

我和莎莎聽了,瞪大了眼。

「要不是小D生日,他們已經幾個月沒碰頭了咧。」阿恩補充。

「喔。」

「走啦!老子等不及要唱了啦!」捲毛頭在一旁催促著。

「走吧。」阿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