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隱約聽見有人飲泣。驚醒,發覺竟是自己。

慌張地抹乾眼淚,下意識往身旁抓去,似想抱住些什麼,可什麼都沒有!

仔細回想方才夢裡的情緒:

滂沱大雨中,我對著黑暗哭喊。雨幕遮蓋了對方的臉龐,我卻清楚的知道是他。

他漸行漸遠,我發抖、哭泣。

他在遠方的含糊地問了我一句話。

我幾乎是用喊的,和著淚,回答他:

「我想,我這麼地喜歡你,大概是因為,你從未愛過我…」

我筋疲,我力竭,我嚎啕大哭,我醒來。

那個曾擁我低語的男孩,已離去好久。

雖然只有一次,他在我床上擁哄我入睡,我卻仍一直惦著他臂膀的縱深和那微潤的體香。

總是在夜半二時許哭醒,只因想念那日午後二時的他,以及溫度。

再一次抹掉淚,試著模擬重現那日的情景,揣摩他的碰觸,和聲音。

卻發現無法入睡,仍舊不斷泛著淚。

空虛地躺在熟悉的床上,任淚堙沒曾在床上的記憶。

98wi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