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和出版社談愛殺17的劇本改編稿

也就是說將愛殺17的劇本改編成小說

但後來因為風格不合 所以合作案告吹

現在在網路上竟有一位號稱「是我朋友的『喵喵』」網友

到編劇論壇去指控原編劇說是抄襲我的小說

這是那位『喵喵』網友所寫的黑函:
引述<喵喵喵(mice11.tw)之銘言:
原本是委託某位寫作作家寫稿
後來可能條件談不好 只有把前面幾章給了導演拍攝
後面就是寶哥他們寫的吧...
我也是看過前面原稿的其中之一
不過看的不是劇本稿 而是小說稿唷~~
就是因為認識那位作家才看愛殺的...
我能夠說的就是這樣 要繼續誤會我就繼續吧
畢竟演藝圈本來就很黑暗 大家各說各話 本就沒必要相信我或者是誰


以下澄清幾點:
第一,我從未說過愛殺是我原創,只是改寫。
第二,我不認識什麼喵喵朋友,改寫愛殺這件事也未對外宣布。
如果他堅持是我朋友,請他出示本名。
第三,由於家族審核需要3-4天,我先在個人網站上貼出說明稿,
待家族審核通過後,會在將說明稿貼上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