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打算寫星座小說就收到這樣的消息

弄得我心情一整個差掉

之前有人傳說我私生活如何如何(問題是那人根本不「認識」我)

到處張貼作品引人注意(有些站台是邀稿和人情,霏根本不想開這麼多站台)

或是一些八拉八拉的傳聞

我覺得真是夠了!

所以乾脆把之前的一些鳥氣都吐出來

我會將部落格設為會員才能留言

就是為了杜絕一些來亂的路人胡亂留言

(有人曾經到霏的留言板什麼都沒講,只留下三個字的髒話)

如果你真的有心留言,可以申請免費會員,

即使在網咖留言亂罵人,我報警後同樣可以利用網咖的監視器抓到嫌犯。

不要以為躲在網路後就可以為所欲為,

基本上會影響本人的謠言,出版社都很願意幫我打官司的。

以上。希望在網聚時可以笑瞇瞇地和大家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