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個紅粉知己,喔不~
說紅粉知己真是太高估她們了...
因為,她們只不過是,玩具.........

「你來啦~哇~好漂亮的花喔」Rita興奮的叫著,喜滋滋的神情在她臉上跳躍著

「咳咳咳...這花太香了..咳咳」咳到臉都變色了,再紅一點再紅潤一點...

「這是你第一次答應陪我吃晚飯呢~你看我可是燒了一桌的菜呢~」

是啊…瞧瞧~還有紅酒呢

「啊呀~吃飯的時候,把太陽眼鏡拿掉嘛~」她伸手想摘除我的眼鏡!

「啪!」打掉了她的手...

「嗚...你幹嘛啦...很痛耶」糟了!力道有點大,她的手有點紅

「抱歉,我早說過我的眼鏡不拿下的,怎麼不聽呢...」
輕輕揉著她的手,對...要輕一點,不能弄壞了.......玩具是要愛惜的啊~

「...我想看你的眼睛嘛~一定很電人,對不對?

你的皮膚比我還好耶~嫩嫩的呢~你到底怎麼保養的啊?跟我說嘛~」

喔~女人、嫩、保養…每個玩具都曾這樣說過呢...這女人真吵!

嘟著嘴的她,一邊想戳我的臉又想拿掉我的眼鏡

「真調皮啊你...」別過頭的我這樣說著

「真的想看嗎?」

「是啊!」點頭如搗蒜呢.....算算,這玩具也該換了吧.....

「真的啊~那等等...」我起身鎖上了門,拉上窗簾,關掉了燈

「你....在幹嘛啊?」喔.....聲音有點抖喔~哼哼.....

「沒什麼~你不是想看我的眼睛嗎?別怕啊~順便跟你說為什麼

我的臉跟女人一樣…….仔細看好喔~」

我轉過身深深望著她,緩緩拿下我的眼鏡連著.........

「啊~~~~~~~~~~~~~~~~~~」唷?沒反應了...真是的,才13秒

上次那個Michelle 撐了19秒...不過,她們的表情都一樣,可愛迷人...

你看~眼睛很大吧~嗯?臉色白了點,奇怪?為什麼呢?

她們不都說想看我的眼睛嗎?我連我的臉都給她們看了呀!

為什麼...臉色變這麼白...........剛剛不是還挺紅潤的???

沒關係…反正等會兒~就是鮮紅欲滴了….

「啪搭!」一隻蛆掉進了Rita煮的海鮮濃湯裡......還有幾隻在眼窩中蠕動著

湯裡染上了幾滴鮮紅的顏料………

「嘶嘶嘶.......」聲音從我兩個空盪盪的黑洞裡傳出

「膚質不錯吧~這是第4個了呢!!」

我得意的拿起新的臉皮套上,戴好眼鏡,走出門............


到底,是為什麼,呢?.....................
--
fairfen:推薦這篇文章 08/01 15:49
neawen:囧我在吃東西 08/01 1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