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經紀約前傳-16:9的奇蹟
http://0rz.tw/4c22v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8476


---------------------------------------------------------------------

「他就是我們的男主角。」女人指著睡眼惺忪的男子,對跳跳說:

「他因為欠了大筆的卡債,把房子車子都拿去抵押,搞

到現在身無分文,才來我們這拍片賺錢。」

「是……是喔。」跳跳瞥了一眼「男主角」,只見他身著汗衫、四角褲,

剛睡醒的臉上還有紅紅的印子。

「現在幾點啊?」男主角問。

「都快十點了,今天要拍好幾場戲,你都忘了喔?」女主角說。

男主角伸伸懶腰,「對喔。我真的忘了。」

女主角推推男主角,

「快去給我刷牙洗臉,牙齒刷得乾淨點,

我可不想知道你昨天宵夜吃了什麼。」

男主角陪笑臉,「唉唷,咱們老搭檔了,還計較這麼多?」

「去去去,別煩我!」女主角不耐煩地推推男主角,她看向跳跳,問:

「喂,那個新來的妹妹,妳是要來接哪場戲的?」

跳跳楞了一下,「我?我只是來當工作人員的。」

女主角嘿嘿地笑了兩聲,「工作人員?一開始都嘛這麼說。」

跳跳不太能理解她的意思。

「好吧,工作人員。妳幫我補個粉,然後等下幫我找幾件道具。」

女主角邊說,邊走向梳妝台。

跳跳猶豫,「可是導演要我做路燈……。」

「路燈?唉唷,那不是重要的東西,不用急著做。

反正觀眾也不會注意。快啦,先來幫我補妝。」

女主角沒有停下腳步,她劈哩啪啦地說了一串。

「要不要我幫妳補妝?」男主角湊上女主角的腳步。

女主角一把推開男主角,「叫你去刷牙還不去,你想燻死我啊?」

「小妹,快過來!」女主角喝令。

「是。」跳跳快步跟上。

跳跳站在女主角身旁,才發覺女主角早已化好了濃妝。

跳跳看著女主角的臉:「妳要我幫妳補哪裡的妝?我其實不是很會幫人家化妝耶……」

「背後,我要妳幫我在我背後撲粉。」

女主角卸下性感薄紗的細肩帶,露出不甚光滑的後背。

跳跳被女主角大膽的行徑給嚇了一跳。

「幹嘛?我有的妳也有,有什麼好驚訝?」女主角光著上身,毫不在乎地說。

「今天會拍裸戲?」跳跳怯怯地問。

女主角大笑,「何止今天!」

「為藝術犧牲,真偉大!」跳跳讚嘆,拿起粉撲,為女主角的背撲上厚厚的粉。

「是啊是啊!為藝術犧牲!」女主角看著純真的跳跳,笑到不可自抑。

「咦,跳跳,妳怎麼在這裡?」

導演走了過來,看見跳跳正在為女主角補粉,誇張地讚賞著:

「哇,妳還會補妝啊?不錯不錯!有前途!」

跳跳得意,「在我們電影系都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

當然什麼都要會一些囉。」

「那路燈妳做好沒?」導演問。

跳跳突然想起,「啊!還沒!」

導演皺眉,「那路燈是我們下午就要用的,要趕快做好來啊!」

跳跳歉然,「對不起。我幫她補完妝馬上去。」

「那便當訂了嗎?」導演又問。

「還……還沒。」跳跳將頭垂的好低。

「就快開飯了,快去訂。免得等下整個片場的人都餓肚子。」

「是。」

導演走後,跳跳問女主角哪裡可以買便當,

沒想到女主角說,最近的一個便當店要騎二十分鐘以上才會到。

「不能叫他們外送嗎?」跳跳問。

「他們十個以上才會外送。除非妳要幫忙吃多的便當。」

「噢……」跳跳懊惱。這下,非自己騎車去買不可了。

「也是有近一點的啦!像便利商店,但我們導演不喜歡吃便利商店的熟食。」

呃,這有說不等於沒說嗎?

「好啦!妳先幫我補到這裡,剩下臀部的粉我自己補。」

女主角把跳跳手上的粉撲拿過來,「時間快來不及了,妳快去買便當吧!」

「好。」跳跳感激地看了女主角一眼,「還不知道妳怎麼稱呼?」

「叫我阿美姊就好。」

「阿美姊,謝謝妳!」跳跳向阿美姊點了頭,趕緊騎車出去買便當。

便當買回來的時候,第一場戲正好告一段落。

導演見跳跳回來,喊了一聲「卡」:「便當來啦?來來來,先放飯。」

阿美姊裹著浴袍從浴室走出來,邊走邊抱怨:

「怎麼去這麼久?餓死了!妳是到火星去買喔?」

「對不起嘛!我路不熟。」跳跳滿臉歉意地說:

「我還幫大家買了冰綠茶消暑,大家吃完飯可以喝喔。」

「這小女孩還挺機靈的。」男主角喝了一口冰綠茶,點頭稱許。

跳跳趕緊說:「謝謝福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