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00個想回答妳、其之十
沒有人會在不是感冒的時候吃感冒藥

沒有人會在不是心碎的時候學會治療

134公里若是心的距離

畢竟太遠



【我會認床】p11
我會飛翔


因妳飛翔


我會失魂 落魄


行屍走肉


因妳墮落



【體質】p17

妳的體質、

是適合被愛的那種


我的體質、


是適合離開的那種



【粉紅擁抱】p26
夏日午後、金黃色般的向日葵海裡


謝謝妳給了我甜蜜的舌尖




【喜上眉梢】p27
曾經我們愛的難分難捨


轉身時妳眼角的淚水那麼樣地清撤




【空下】p29
我空下134公里的距離、等妳



【思念地雷區】p30

腦中掌管「思念」的那區


一定是


在觸覺裡、味覺裡、嗅覺裡、聽覺裡、視覺裡


在痛覺裡


都有妳的記憶


否則、思念妳時


心怎麼會這麼痛






【say yes!】p33

當妳毅然離去


一秒


都捨不得背影



【微量甜蜜】p38

妳的愛不夠多到足以忘卻痛苦


所以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躲在棉被裡哭



【我怕】p46

我怕妳說愛我

怕妳許下承諾

我不怕妳在將來會忘了我

我怕的是

失去妳的世界

我怎麼活






【步履雜沓】p47

我一個人練習華爾茲

一二、三四

哼著寂寞進行式




十篇、究竟能不能寫到一百篇呢?


在各種意義上


其實都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1.34釐米

若是唇的距離

依然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