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魔找上了你,愛同樣也沒有忘記你。 」BY夏霏《幸福,延續的樂章》

這是我最新的愛情小說,很寂寞也很催淚。

常收到朋友轉寄來的MAIL,雖然內容五花八門,但其中有些故事總讓我悸動不已,反覆低吟許久。這些MAIL裡,有的是文章,有的是照片,有的是一篇盪氣迴腸的小說,有的只是短短的一兩句智慧箴言。我常在閱讀時,想起生命裡遺忘許久的美好感動。  每每看到那些不斷奮鬥,就只是為了活下去的故事,更讓我對他們感到欽佩。尤其是在現代,許多人因為一時的不如意或是困頓,就了斷自己生命,甚而連親人都一起帶走,更是讓人難過。 


其實,生命不應該那樣對待。

生命的不公,可以用柔軟的角度去詮釋它。

孤寂和憤怒,都可以轉化成愛的付出。 


只要有夢想,就值得去實現。

有我們愛的人,就要去珍惜。

有愛我們的人,更要去守護這份修來不易的緣分。


朋友們,跟你分享這個讓我熱淚盈眶的溫暖故事。


夏霏《幸福,延續的樂章》影像小說圖文版:http://loverstor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