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夏霏老師到溪埔國中演講,一開始覺得這演講肯定無聊,但我失算了~這是我聽過最特別的演講方式,雖然只見面短短的幾小時,但卻很精彩,讓我那想睡覺的感覺也因為夏霏老師而消失了 。

在老師演講的過程中有許多另我很感興趣的,星座和老師的初戀故事等等的...心裡還在想著真不想結束這個愉悅的下午,也有點捨不得,需多人都說作家賺不了很多錢,但這世界上總是有許多的作家突破了這所謂的猜測,也讓我很欣賞這些作家。

其中我非常好奇夏霏老師講她曾擔任過的工作,那麼多的工作卻只需要一個人就能達成,真的很讓我敬佩!!我也買了書想收藏,只是不知道下次能再次見到夏霏老師的時候是何時?所以很珍惜這次這麼特別的經驗~

二年孝班 黃靖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