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魔還在嗎?我有事情問你。

魔:我在。

霏:你真的是王的雙胞胎弟弟嗎?

魔:不是!他是我的仇人!我只是故意幻化成他的樣子。因為我知道淑媛很愛他,所以我想要用他的樣子來迷惑他。

我這時心想,難怪魔跟魔女是夫妻,太癡情了,根本一個樣。

霏:你們是不是有在她身上下蠱?

要不然她怎麼會看見蠱毒的昆蟲在身上爬來爬去?

魔:沒有下蠱。那些只是幻象而已,我想要讓她害怕,讓她對我求饒,這樣我就可以救她。

霏:你這樣只會讓她更恐懼而已,怎麼可能會愛你呢!

魔:是啊。每次我這樣做的時候,王就會出來幫忙擋住那些幻覺。我看了更憤怒,放更多的蠱毒出來嚇她,但是那只會讓淑媛更愛王而已。

 

這讓我想到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這個魔實在不懂女人心啊!

魔女這麼愛他,他卻執著於一個不愛他的女人。

 

霏:那蛇妖哪來的?

這時p指她的左胸口,痛苦的說蛇妖就住在這裡。我要她把蛇妖抓出來談。可怕的是,蛇妖很長,而且不只一隻,抓出來一大堆。

蛇妖:(吵雜,搶著說話)我們不要離開天女。

霏:什麼?

蛇妖:魔說,p曾經是天女,他要把她帶來魔界成親,而且所有的妖都可以一起享用。

霏:放肆!你們只是妖精而已,憑什麼靠近天女?貪嗔痴,蛇就代表著貪,你們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碰的,當你們張口靠近天女,你們的嘴巴口腔就會被烈火灼傷。(我的腦海中出現蛇的嘴巴被烈火灼傷的畫面,所以下了這個暗示。)

蛇妖不再說話,p說她胸口順暢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