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錄12月出版的圖文書:《怪ㄎㄚ告解室》 博客來網路書店特惠中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5817

這是無名BBS版友neawen所推薦的怪咖。
------------------------------------------------------------------------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認識像「颱風眼帥哥」這樣的同學。

他是我社團同學。

180的身高,標準身材加上酷似王力宏的帥氣臉龐,臉上總是掛著文雅溫柔的微笑。

對女生極度體貼的他,舉手頭足間有種貴公子的氣息。

人長得帥就算了,還參加文藝氣息頗重的古典音樂社和詩社,

全校女生都知道,那個超帥的小王力宏會彈琴又會吟詩,

每個人都說,他靜止的時候,像是上帝的禮物。



「每個人都說,他靜止的時候,像是上帝的禮物。」我要特別強調這句。

如果他只是個優質帥哥,我何必在標題打上「怪咖」?

要知道上天是公平的,外表看起來這麼完美的人,想必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沒錯!「他靜止的時候,像是上帝的禮物。」當他一開口,就是撒旦派來搗蛋的惡魔。

如同颱風眼帥哥一樣,在他週遭的所有女性,對他是完全免疫。

或許你會猜他是不是也有嚴重的體味?

NO!他的身上總是散發著淡雅宜人的沐浴乳香味。

既然不是體臭,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人敬而遠之呢?

那只有在他身邊的熟人可以解答。

只要是看到他私底下的真面目的人,都會忍不住說出這個形容詞。










低級。













只要他一開口,發語詞有80%是問候別人的老母。

沒有女生在場的時候,他便開始講奇怪的黃色笑話,

內容淫穢到無法和他帥氣的臉龐做聯想。


他喜歡看少女漫畫,

常常在看到灑花瓣接吻的畫面,指著唯美的女主角說:「她的咪咪好小」


他的興趣是用手掌放屁,

尤其喜歡對著別人的耳朵,製造出「噗滋噗滋」的噪音,還自以為淘氣。


他在外人面前唱歌有如天籟,私底下卻跟個瘋子一樣愛亂吼亂叫。

他的笑很不含蓄,高分貝的誇張笑聲,連在100公尺外聽到都會覺得耳鳴。

有關他低級的事蹟太多太多,卻總是我們這些熟人在承受。

當他一走出宿舍,便又開始扮演完美無暇的優質帥哥,

真是苦了我們這些被他凌虐的朋友。

因為只要我們一想爆料,外頭那些被迷的神魂顛倒的少女們,便會掩著耳朵搖著頭說:

「你騙人,我不聽我不聽。」

而我們也只能暗自吞嚥這些秘密,任由他繼續進行那些低級的行為。

不過我說啊,上天是公平的。

他雖然收過不少男女的情書和搭訕,卻總是交不到女朋友,

通常接近他久了,就會發覺真相自動迴避。


現在畢業已經好幾年了,不知道這位「靜止的帥哥」到底交了女友沒?

看到霏寫的「颱風眼帥哥」,不由得讓我懷念起這位傳奇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