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大賣場告訴我,它們很想你。

20070217

在台灣,我們最常逛的地方是大賣場。












大賣場是個很神奇的所在。

我私以為,若沒有一定的交情與親密度,兩個人不會一起到大賣場去。

應有盡有且主打實用路線的大賣場,該是家人一同前來採買家用品的商場,

對於情侶而言,大賣場的氣氛太樸實,一點也不羅曼蒂克。

然而,我卻是唯獨鍾愛大賣場這樣的特點。

那種,實惠的、持續不斷地供給日常生活所需的,

無論是家用品或愛,皆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喜歡在大賣場膩著你,拿取好多新奇有趣的玩意,問你感不感興趣。

在我們短暫分開的幾秒後,躲在架子後準備嚇你,

或是飛也似地跑到你面前,狠狠地一把抱住你。

「你去哪了?我想死你了。」

也不管自己的行為有多愚蠢幼稚。因為這個舉動會讓我們的嘴角一起飛翔。










大大的賣場裡,我們像是雨林探險般,每一排都逛。

瞞著對方偷偷在推車裡塞東西,想給對方驚喜,

卻在結帳時發現我們竟然抓了一樣的玩意:

兩張大大的「囍」字貼紙。

真是傻的可以。



原來大賣場也是賣傻的地方?

現在,仍舊堅持寫著情書的我,真可到大賣場去待價而沽了。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