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野3加1》劇本小說 作者:夏霏
跟霏預購「櫻野3加1電視小說」,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原來孔龍打算跟夏天交換條件。

孔龍說,只要夏天答應放棄對他阿魯卡,他就放過阿將三人。

之前在西街的糾紛就此作罷,他們也不會被退學。

夏天知道校長怕BULU方威父親,覺得這提議對阿將他們都好,於是答應。

只有一點附帶條件,就是要把買寶物的錢付給小茴。兩人約定將此協議保密。

夏天知道阿將如果知道她跟孔龍妥協,

肯定會覺得沒面子,而找她大吵,孔龍也會因此遭殃。

兩人擊掌同意後,走出體育館,卻正好見到阿將帶人找孔龍阿魯卡。

孔龍原本有恃無恐,回頭卻不見夏天。

原來夏天被武律纏著練功,根本沒空管他。

孔龍心一急,大叫夏天救命,夏天聞聲,馬上一招讓主任倒下,趕去搭救孔龍。

「等一下!」夏天大叫:「放過他!」

「什麼?」三人不解,想繼續動手,夏天卻百般阻擾。

「夏天!你幹嘛對恐龍心軟啊!這種人要是不教訓一下,他會更囂張的!」

夏天上前護住孔龍,甚至還咬住阿將的手。

「夏天!妳搞屁啊!」阿將吃痛放手。

孔龍得意忘形,「夏天現在是我的保鏢,是和我同一國的,怎樣?」

「阿將!這是我跟孔龍的賭注,我願意和他和解,你別插手!」夏天面有難色地說。

阿將痛心不已:「好!以後有事不要再找我幫忙!

不要再巴望我會救妳!妳這個王八蛋!」

看著阿將離去的背影,夏天悔恨地轉頭瞪孔龍。

「怎麼啦?」見阿將氣得邊走邊甩手,老蔣走來關心地問。

阿將把傷口高舉,「夏天她狂犬病發作,竟然為了孔龍咬我一口!」

老蔣看了,只是淡淡地說:

「唉唷,有時候呢,氣代表在乎、在乎代表喜歡!」

說完便繼續修剪樹木。

阿將嘴硬地說:「我哪有喜歡夏天!」

「可是我喜歡!」方威走了過來。

「既然你不喜歡夏天,我就可以放心開始追她了。阿將!你會支持我嗎?」

「你追你的,我又不會攔你!」

阿將撇嘴說:「現在別談這個了!趕快想辦法幫夏警官找槍比較重要啦!」

阿將才走,夏天便一臉懊悔地和曉寒走了來。

「夏天!又在生阿將的氣啊?」老蔣了然地問。

「對啊!那個大白癡!

我會跟恐龍妥協,是為了他不必被人退學,也是在幫他呢!

他卻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好意!真是氣爆我了!」

「唉!氣代表在乎、在乎代表喜歡!」老蔣淡淡地說。

夏天頓了一下,「我才不會喜歡他咧!」

「夏天!謝謝妳這麼替阿將設想!」

曉寒開口:

「大家都知道我跟阿將互相喜歡,

要不是礙於我跟我爸的約定,說不跟櫻野的男生交往,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妳這麼犧牲自己維護阿將,我代替他跟你說聲謝謝。」

「呃……」夏天不知該說什麼,只覺得自己心裡酸酸的。

曉寒拉著夏天的手,

「我打算在畢業後跟阿將正式交往,妳這麼瞭解他,一定要幫我哦!」

夏天勉強笑說:

「我當然幫妳!不過我現在得先幫我老爸辦事情!忙完再說吧!」

說完,帶著複雜的情緒,匆忙離去。











小茴拿著一個厚厚的可愛信封,緩緩來到陽光鬼屋前。

信封裡是一疊錢,那是BULU刻意省吃儉用,打算開餐館的預備金。

因為聽說心儀的小茴家中經濟有困難,二話不說拿出來給小茴抒困。

小茴左顧右盼,確定附近沒人之後,閃進屋內,

將信封交給一個黑影,隨即又走出屋子。






「最後隊伍是走到陽光鬼屋這裡,是嗎?」

阿將、BULU、方威、夏天等人從行政大樓朝陽光鬼屋走來,

回憶著昨天大家移動的路線,邊走邊找槍。

「等等!」阿將停步,「我剛剛好像有看到陽光鬼屋有人影!」

阿將頓了頓,「而且跟早上撞我們車的人很像。」

「什麼人影?」夏天好奇。

「幹嘛跟妳講!」阿將還在不爽夏天咬他的事:

「這麼想知道不會自己留下來調查啊?」

「留下來就留下來!誰怕誰啊!」

阿將譏笑,「嘿!妳明明就很怕鬼,還是不要逞強吧!」

「不用你管我啦!」夏天嘴硬。

「對!我不該多管閒事,省得又被妳反咬一口!」

夏天心疼地看著阿將手上的咬痕,其實心裡很難過。

「少裝了,妳在內疚吧!」阿將不領情。

「不是這樣的!我……」

夏天隱忍實情,故意大聲將他們趕走,自己一人進入陽光鬼屋。

「對對對!我們快走!最好是讓她受點教訓,看能不能治好她的白目!」

阿將氣得拉了BULU、方威回教室。

陽光鬼屋裡,隱隱晃動著人形的影子。










劇情完整版和隱藏人物,只有購買《櫻野3加1》劇本小說才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