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野3加1》劇本小說 作者:夏霏
跟霏預購「櫻野3加1電視小說」,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怎麼樣?夏天有沒有接受你的追求?」

等候孔龍看診的空檔,阿將急著問方威。

「她還來不及說!對了,下午你說要跟我說禮堂的事……」

方威話講一半,見夏天走來,只好住口。

「還好恐龍只是皮肉傷,連住院都不用!」夏天慶幸地說。

「打人真是有技巧啊!」小魏表情譏諷。

孔議員剛步入醫院,正好聽到這句話,馬上認定阿將和BULU打了孔龍。

儘管阿將嚴正否認,孔議員仍然不信。

甚至要律師告兩人傷害罪,送他們去坐三年牢。

阿將聽了並未害怕,反倒怒瞪孔議員,再次重申他們根本沒打人。

孔議員示意保鏢將兩人押走去做筆錄,

夏天一馬當先擋住大家去路,諷刺孔議員除了走後門,什麼都不會。

孔議員氣急敗壞,甩了夏天一巴掌,阿將見狀,又怒又心疼,大吼:

「你太過分了!夏天這輩子還沒被打過耳光!」

夏天被甩巴掌後仍舊不屈,今天她說什麼都不能讓孔議員帶走阿將。

阿將聽了,既感動,又覺得魯莽的夏天特別可愛。

方威倒是很冷靜,他看向律師,

「你是律師!你說!他打夏天,我們可不可以告他?」

律師一臉為難,低聲跟孔議員說現場實在太多目擊者,

要是告起傷害罪,孔議員也難辭其咎。

孔議員聽了只好罷手,默默將孔龍接回家。

孔議員走後,夏天才鬆懈地蹲下。

「妳……妳真的是個野蠻的大白目!」阿將生氣又心疼地抱緊夏天。

在旁邊目睹一切的方威,終於了然一切。

「禮堂的一切,應該就是你做的吧……」

阿將沒有辯駁,點頭。「下午我就一直想跟你說……」

方威冷然打斷,「別廢話,你只要告訴我為什麼?」

阿將沒說話,夏天搶著出來承認,被阿將瞪了一眼。

方威見兩人搶認錯的模樣,失望地帶了夏天離開。

「方威,其實我……」

回到夏天家,夏天還想解釋什麼,方威便說他都已知道,什麼都不必講。

夏天頹喪地回到家,滔滔不絕地對夏警官談起今天被告白、孔龍被打入院的事。

夏警官問起她對方威的感覺,夏天說方威很好,但就缺少了一點「關鍵的感覺」。

夏警官要夏天若把對方當朋友要早點說,免得對方誤會苦等。

夏天覺得老爸的話很對,拿起手機撥給方威,

豈料方威一聽到夏天的聲音,

便故意大聲說今天終於讓他整到夏天,看夏天苦惱還真有趣。

單純的夏天以為自己真的被整,仰頭大笑。

謝謝方威給了她一個這麼難忘的生日!夏天說著,邊走回房間拆阿將的禮物。

那一卷像底片的東西,居然是阿將悉心整理出來的,夏天從小到大的幻燈片!

夏天看著,眼眶不自覺紅了起來。

阿將在最後一張寫到:

「看看妳的醜樣吧,而且現在又老了一歲!」

讓夏天破涕為笑。沈浸在一種莫名的幸福裡。

然而,方威掛上電話後,卻真心希望今天的一切真的是玩笑,不然他也不會這麼失落。

想著想著,門鈴突然響了。開門,竟是滿臉歉然的阿將。

「你說我說一套做一套,問我喜不喜歡夏天,老實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不過我確定,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哥們!」阿將看著BULU方威,堅定地說。

方威驚訝地看著阿將,沒想到他竟會主動來示好。

這會是倔強的阿將會做的事?

方威不可置信,更覺得自己在他心目中,或許是重要的。

尤其在這空無一人的偌大豪宅裡,

阿將的出現,就像是黑暗中的火把,溫暖了他寂寞的心。

然而,正在忙碌地比對鞋印的BULU,卻因為比對結果,陷入了另一種黑暗……











劇情完整版和隱藏人物,只有購買《櫻野3加1》劇本小說才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