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悟了好多事!

「你能管的,就是你自己的事,你肉身以外的事,都是別人的事。」

上課的第一天,老師的這句話在最後深深影響了我。


以前總覺得這樣的話像是風涼話,會覺得誰誰誰幹嘛誤會我,誰誰誰幹嘛討厭我,會憤怒,會沮喪。但是,就像老師說的,他們要怎樣,你不一定要接受,你可以選擇「尊重」他的感受。就像父母常會要子女達到他的期望,所以子女會有壓力,但那些壓力,其實都是自己給的。而身體的疾病,也都是身體想與你對話的訊息。尊重那些訊息,你會看見自己的壓力源,而順利解決。


整個課程,我發覺了我所誤解自己的一面。


我的生命靈數是六,看了好多靈數剖析,都說我是敏感內向的個性。但我總覺得不是。在課堂上,進入潛意識和前世對談後,我才發覺那個其實很不愛說話的我。我憶起國中時那段黑洞般的惡夢,所以很害怕寂寞—不被瞭解的寂寞,被冷落的寂寞。所以我很雞婆,喜歡幫助人,也容易被人非議。我看起來不好親近,但只要跟我說話,會發覺我其實是溫暖的。我的表象和靈魂不一致,以致於時常感到掙扎和憤怒。


不只是我,好幾個同學們也都看見我的前世。在這姑且不提了,因為總有好事之徒會斷章取義撥弄。我想說的重點是,我終於理解我感到寂寞的原因,也理解了一些人這輩子為何又出現在我身邊。我清楚了我的課題,也面對了我一向莫名的恐懼與不安。我覺得很棒!真的!就像老師說的,「來學這課,你該帶走的就會帶走,帶不走的你也無法強求。」我們班只有六個人,但每天上課都感覺到他們的改變和成長,真的很神奇!上課才七天,我們經歷了許多精彩的討論和回溯,有被附身的、被跟的、頭痛背痛莫名痛的,都在幾次的催眠後漸漸改善。不是在說催眠多麼神奇,而是,當你願意去面對你的恐懼的時候,才是拿回主控權的時候!


常會有人問,催眠可以做什麼?我摘錄一段話給大家看。


「催眠經常被用於改善由緊張、焦慮、恐懼、創傷所造成的身心疾病,或用於麻醉止痛。而在非醫療方面,催眠則往往被用於戒除不良習慣、建立良好習慣、激發潛能、協助第六感開發、找回失去的記憶、年齡回溯或前世回溯、紓解壓力、增加自信」


全文,想瞭解一定要看→http://www.sealove.org/p-course-1-add02.htm#share


想要成功催眠,得先信任催眠師,如果只是好奇或太緊張,是比較難進入狀況的。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被催眠或催眠別人,就看深淺的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