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附身了。」我說。

醫生看著我的病歷表,皺了眉頭:「妳來找我,不恰當吧?」

「可是我去了好多神壇,收驚、喝符水、過火爐都沒用……。他們說,或許我該看心理醫生。」

醫生將視線從病歷移轉到我的臉龐,「好吧!你說說有什麼症狀?」

「嗯……,我沒辦法好好思考,總是會有影像跑進我的腦海。上班時,我常常對著電腦傻笑;逛街時,我不再買自己需要的東西。我以前是很內向害羞的人,現在走在路上看到鏡子卻猛照,拿著電話講一整夜也不累。我變了好多,同事家人都說我氣色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我紅著臉,緊張地說,「我懷疑我被附身了。」

「好。我知道了。」醫生胸有成竹地說,在病歷表慎重地打上病因:

「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